tn_R0036878.JPG

九個月大的Ray寶寶,過著的是到處探險找樂子的趣味生活

而媽媽我卻是過著整天把他抓來抓去有力照顧到沒力的虛脫生活 XDXD

 

現在的Ray每天就是在家裡不斷低爬來爬去,想去房間就去房間,想去廚房就去廚房~

好~想探險沒關係,但不要看到什麼東西,也不管髒不髒就先咬再說咩

搞的我很怕釀出慘劇,而隨時都得跟在屁股後面監視著,實在有夠累人阿>///<

 

tn_R0036893.JPG

家中的廚房是好動寶寶的頭號禁區。

除了易碎鍋晚瓢盆怕被搞砸之外,再來就是地板比較"髒"一些 ((還敢說咧^^"

所以通常我都會把廚房的門拉上不讓Ray進入。

只是「越不能進去的地方就越讓人好奇」,沒想到連一歲不到的嬰兒都懂這定律

對~~就是~~只要逮到廚房門沒關,這小子一定火力全開極速奔爬進去!

 

 

tn_R0036889.JPG

難得可以進來廚房的Ray一定覺得這兒怎麼這麼好玩!

有烤箱的開關可以轉轉轉~

 

tn_R0036903.JPG  

還有些不明物體可以咬咬咬~~

 

 

 tn_R0036905.JPG

前一秒好奇摸摸,下一秒就是想吃咬咬了@@

本來我的蒜頭﹑老薑之類的都放在地上的木箱子裡

我看現在只能通通往高處擺了囉~

 

 

tn_P7012121.JPG

好忙的小傢伙~

另外我發現Ray也很愛鑽,他也喜歡躲在桌子椅子下面

就只差沒躲進床底下了~~((因為躲不進去XD

 

 

P7012127  

現在的Ray寶寶口慾還是很強

什都東西都要吃,就是不吃奶嘴哩

實在有夠妙~~~~

 

 

tn_R0036492.JPG

還有會站之後,便開始有"想爬高"的跡象了

我可預料,再一兩個月,我除了要抓平面上爬來爬去的寶寶

還得開始抓爬上爬下的小鬼了!

 

tn_R0036897.JPG   

有時候我也會看Ray到底能爬去哪?

齁齁~好大膽,就算房間沒開燈,也照樣爬進去喔~~~

我想廚房之後的下個目標,就是"廁所"啦!

 

 

tn_cats.jpg

Ray九個月大會扶著走~

有天我坐在沙發吃我的零嘴

本來不會走的Ray竟然默默低扶著沙發朝我的薯條移動

哎呀~平常都沒看過他走,現在為了吃就可以走,可見食物力量有多大阿XD

 

 

tn_P7012128.JPG

九個月大幫寶椅正式功臣身退~

 


tn_P7012129.JPG  

之前都是坐在幫寶椅上吃副食品

不過Ray會爬之後,他就會自己爬了出來....

坐不住啦........

 

tn_R0036987  

九個月大的Ray,長出兩顆小白牙囉!

然後也會"說" ㄅㄚㄅㄚ 了 ^^

哈哈~~小心眼的媽媽認為是"說"而已喔,根本不是真的在叫"爸爸"

我覺得還是趕緊學會叫"媽媽"比較實在哩,一定會比叫"爸爸"還管用喔,噗XDD 

 

 

這個月回外婆家,酒酒幫Ray拍了幾張寫真~

tn__MG_8386.JPG 

喜歡這張在Fion房間拍的!  因為頗有復古Fu ^^

 

 

tn__MG_8281.JPG

剛起床的Ray就被逼著拍寫真

有沒有~~只要是拿在手上的東西,都會想吃耶!

 

tn__MG_8295.JPG

 

最愛兔子,一定要邊摸邊咬才睡的著

可憐的兔兔,眼睛已經被咬到脫窗了....XDDD

 

 

tn__MG_8292.JPG  

哈!雖然真的很皮,但還媽媽最可愛的小寶貝喔 ^^

 

 

 

碎碎唸時間:

是說搬來痞客邦也兩個多星期了

到現在我在無名七年累積的人氣卻還遲遲搬不過來(哭~)

我知道工程師們粉忙....但這一等會不會讓人等太久阿 (哭倒~)

唉~~無奈~~但也只能痴痴的等下去了(嗚嗚嗚~~~~)

 

好啦!

 

先不管這了,來點開心的吧 ^^

之前說好的十月份的搬新家贈獎活動來了喔!!

本篇文章Fion會送出兩個小禮物,頭香獎&留言獎

只要按讚+留言(說第幾讚,然後順便和Fion聊個天打個招呼 )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文章上頭可按讚

  按讚  

 

本篇獎品  少女風格項鍊

tn_R0039078.JPG  

 

得獎名單

頭香chunanleona517
九樓Sunny Hsieh

 

恭喜得獎的朋友~

趕快留悄悄話或是mail資料給我喔!!

yshing2000@gmail.com

 

 

Fion平常都在做啥?

來粉絲團按讚瞧瞧吧 ^^ 

Fion的甜蜜城堡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