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大肥鵝!
每次經過朝富路都會看到那超吸睛的巨大招牌
一開始看到"肥鵝"兩個字,我還以為是鵝肉城之類的
後來看了網友的食記,才知道我整個搞錯方向,
人家是主打"港式燒鵝"的台菜熱炒海鮮餐廳啦~
 
喔喔~燒鵝耶(吞口水....)這不正是我的菜嗎!((話說到底有啥不是我的菜?!
好吧~想吃就別遲疑趁著這次回台中,於是相揪家人在這聚餐
哇哈哈~這種中式合菜就是要多一點人吃才會過癮啦XD




走進阿秋大肥鵝,偌大的餐廳擺滿大圓桌,
整個就是走
婚宴廣場風格,好台式阿XDDD
這天我們訂了六點的位子,在平日算是比較早進場的
所以看起來是沒啥人。
不過等到七點過後,就整場鬧轟轟人聲鼎沸了~




現在到哪吃飯都需要可以放嬰兒車的空間
這邊也還算寬敞,都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讓人看的眼花撩亂的菜單,菜色超多
每道菜都有分大小份量,採自己打勾方式點菜~



來看看當晚的菜色吧~

鮮菇高麗菜

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吃,多了菇菇吃起來不單調,炒的也頗清脆!






蔭鼓蚵


很下飯的一道~雖然口味重但也不至於太over




好好吃~
而且蚵仔超級大顆!!




蘆筍炒牛肉

想點一道比較清爽的肉類給Lawrence吃
服務生就推薦這道~
結果吃起來普普,牛肉肉質Q的頗怪,不推薦~




大肥鵝 (半隻)


都叫大肥鵝了還能不點大肥鵝嗎!!
是低!必點菜色啦~~~~~
港式燒鵝沾梅子醬,好好味阿~~~~




雖然肥鵝表現頗出色
但是我覺得好想沒有想像中那樣多汁鮮嫩((香港鏞記的標準.XD
當我在碎唸的時候....Fion弟竟說「不會阿~只要一上菜馬上吃就很嫩阿」
吼...這就是當媽媽的辛酸,每當大家在開動夾菜的時候
我們卻要餵嬰兒吃飯~~~~所以每次吃飯只有吃冷菜的份~~
嗚嗚嗚~~~
好算了,來看下一道~~~



炸肥腸


熱愛肥腸的我們本來是要點四季肥腸,
但是想想吃四季豆要幹麻
還不如完完全全一盤都是肥腸來吃的爽快阿!





蒜香蚋鍋


純粹是想喝點熱的才點的
蛤阿湯隨便怎樣都馬好喝~



烤軟絲


這個超好吃,現烤的新鮮軟絲
吃原味就很棒,沾點椒鹽檸檬更是美妙~




祕製臭豆腐


十篇食記有九篇都說要點這道
所以我們也跟進了~
臭豆腐有點像五更腸旺的變化版
臭度中等,但是辣度就頗高了
也因為太辣,所以我不敢多吃免的咳嗽又惡化...
總之~如果不那麼辣我應該會狂吃吧~




招待燙青菜


話說阿秋好像都會招待"青菜" 一盤齁?
早知道就不需點那盤菜了XD





吃這樣的很像辦桌的晚餐
不點喝的飲料好像怪怪低
很多桌都是點現打果汁
我們則是點"不冰"的蘋果汁
沒辦法~有人咳嗽咩...^^"


吃完真的超級撐,當然也是超滿足!
結論是菜色都不錯吃,也不會太貴
算是想要純粹吃飽的聚餐好地方囉~


阿秋大肥鵝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
04-2251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