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Fion的身體真的很虛>///<

可能是太累加上睡眠不足吧,感冒兩三個月都好不了

好不容易最近病情好轉也近漸漸不咳嗽了,

是不是也該來幫自己補一下身子呢?

"雞精"從以前就知道這是調養身體補充元氣的好東西!

懷孕時我喝雞精來養胎,生產後我喝雞精來補身

而現在,大病初癒 ? (((ㄜ......一定要這麼誇張嗎XDD

更是要喝雞精來把失去的通通補回來!!

而我愛喝的不是市售瓶裝雞精喔,那味道我喝不慣,

我要的是這種喝起來沒怪味,像是原汁原味濃縮雞湯的"雞精"喔!




老協珍說起來也算熟了,之前Fion就吃過他們人氣很旺的佛跳牆

而這回推出新產品"熬雞精",沒想到我也有這機會來嘗試看看

看這銘黃色鮮明的外包裝,配上超大的 "熬"

簡潔俐落,不跟你囉唆的FU感覺就很厲害耶!

而且這樣帶點中國風的味道,還讓我聯想到"李小龍"

那是不是.....喝完就會跟李小龍一樣無敵呢 (((東亞病夫!!我砸!!




而既然是要補身子的"雞精",那雞的選擇當然就很重要了

老協珍與台灣第一土雞大廠合作,嚴選雞齡12個月以上CAS老母雞

無注射抗生素,吃起來才安心阿!




這樣一包一包的熬雞精食用起來很方便

包裝採用四層不透明材質製作,並使用IQF急速冷凍技術,

可以在半小時內將溫度快速降至零下30度,

比起傳統的冷凍技術更能避免細菌滋生,也可以保留原汁原味及所有的營養,

而且急速冷凍技術可以讓熬雞精在冷凍保存的條件保存12個月,

而一般先等產品降溫再花半天進行冷凍的產品只能存放6個月。




包裝背面清清楚楚的成分和營養標示

食用方式也有詳細說明和圖解




食用方時很簡單,可以連同袋子泡熱水加熱

或是倒出來用電鍋加熱。




Fion選擇用電鍋加熱,大約5~10鍾就可以喝囉~




加熱好的雞精
,別看這小小的一碗,

這可都是精華中的精華喔^^

老協珍熬雞精講求複方概念,所以除了老母雞

還加入特選豬腩排一同熬煮,
並以12道現代化製程熬煉出5倍濃縮精華

豬腩排中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是單純雞肉所無法提供的,

所以熬雞精配方幾經改良,最後發現加入少量豬腩排不單味道更鮮美,

口感更濃郁,一入口即可感受到滿滿的膠原蛋白。








這熬雞精以漂亮的金黃色呈現

仔細一看,還真看不到一滴油,

而之所以這湯頭會這麼清澈無雜質

是因為已用現代化分離技術過濾油脂

無膽固醇無負擔的低卡雞精,

果然很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要求喔!





喝雞精的最佳時間,就是早上起來空腹的時候

這時候喝最好吸收了。

嗯~ 老協珍熬雞精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腥味

不油不膩卻又有濃郁的香氣,喝完嘴巴還會有黏黏的感覺,

對對對!那就是膠原蛋白啦!!

總之~天然的味道十分對我的胃口,可以說是非常美味喔!




熬雞精除了適合孕婦﹑產後媽媽﹑或是銀髮族

成長中的孩童來喝也很不錯 ^^

Lawrence本來就愛喝雞湯,所以這款熬雞精他也可以接受

自從上學後就頻頻生病感冒的他,

我想多喝點雞精補補身子也是必要的>///<




PS:二歲以下幼童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喔!


當媽媽阿~為了家人為了孩子都是很忙碌的

但是也別忘照顧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好一點

適時補充一些營養品補補身子也是很重要的

有了健壯的身體,才會體力來照顧一家子咩~

也才有充足的精力來迎戰寶貝們的各種花招

和陪他們到處玩樂阿!    呵呵~你們說是嗎 ^^




老協珍 http://www.lxz.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93&category_sn=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