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人真的很愛玩沙,Lawrence當然也不例外

很久沒玩沙的Lawrence這天看到家裡的"沙灘玩具組"

突然興起說想去玩沙.......

只是炎炎夏日,難道要大老遠跑去海邊玩嗎?

哈哈~當然不用,市區人工沙灘玩玩就粉OK了啦

大人輕鬆,小人也開心,雙贏XD



事隔兩年來玩沙(也太久了吧....),Lawrence還是得一個人玩

想當年就是看Lawrence一個玩才讓我升起來個第二胎的念頭

如今,有底迪啦,我想等明年底迪大一點就可以有兩兄弟一起玩耍的畫面了

葛格你再等等齁...^^




很認真的開始挖沙了......





嘖嘖....看看這小子皮膚好白阿....又細皮嫩肉的樣子

我想真的太少曬太陽了啦... ^^"






而且Lawrence最近長高了不少

我抱他都快抱不動了:P





瘦瘦的身材

之後就是瘦子路線了吧...

((媽媽我在一旁陪玩,竟又職業病發作開始觀察起兒子來.....哈~









找個空檔跟101拍個照吧



因為101,最近Lawrence最建築物非常感興趣

畫畫也只畫大樓....手機也只看大樓

想上去101樓就算了,還說也要去哈里發塔和金字塔...

好阿,等你娘發了我們馬上就去齁XDD







不求人自拍照一張....





半小時後,Eric溜玩底迪回來跟我們會合






Ray寶寶一副很想衝下去的樣子....:P




一定很羨幕葛格在哪裡挖來挖去齁~

快快長大喔,明年就可以一起玩了 ^^





天色漸黑,洗好手腳換了一套衣服準備吃晚餐去!

離開前Lawrence不忘跟101合照,表情還真得意呢XD





晚餐就近就選在ATT4Fun的大戶屋

大戶屋是Lawrence最愛的餐廳

每次出門就指定要吃它

雖然Fion也覺得不錯吃,但是吃的太頻繁也會膩吧@@

而現在出門吃飯到了餐廳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底迪餵飽先,搞定小的之後再來搞大的

呼....吃飯變的好忙阿!



大戶屋是日本來的連鎖日式定食餐廳

他們的白飯好吃又可以免費吃到飽

所以代小人來吃很"適合" :p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280元




最常點的前五名

炭烤雞肉,鮮嫩多汁

搭配的酸橘醬汁清爽開胃

有肉有菜,營養均衡大人小孩都愛哩!






炭烤鹽麴五花肉定食  300元



好像只要是炭烤的就很吸引人齁 ~

這烤豬肉算是新產品,

吃過一次之後很快的就擠進最愛前五強

真的不錯吃,很有吃燒肉的FU



烤肉配白飯,天下無敵阿~~




烏龍湯麵 150元


這碗是Lawrence的,他最愛大戶屋的烏龍麵了

本來為了Lawrence要吃麵

我都會點雞排醬蓋飯+烏龍湯麵這組合((這樣300元兩個人吃很划算齁:p

但是因為每次都吃這個到後來我真的快"不行"了((很含蓄的說法XD

所以現在Lawrence要吃麵就自己單點吧

而我終於解脫了,可以點其他我想吃的東西了~



也只有來吃大戶屋

Lawrence才會從頭到尾"自己吃飯"

就這樣慢慢的,以整碗麵到最後通通吃光光

這也是我們會那麼常吃的原因囉XDD




我們吃飯,底迪吃奶粉盒....((腳嬌好搶戲~



吃完飯的獎勵,"色素糖"一顆 
XD




就這樣~我們的假日行程

不用半天,吃喝玩樂全部達成,哈~~





同場加映 Lawrence兩年前的玩沙紀錄
那時候的Lawrence樣子好可愛阿


[2Y6M]夏日玩沙趣~*市政府人工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