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雖然說家裡的媽媽包已經好幾咖了

但是當我看到Pink Lining這款滿版蝴蝶結包時

我又整個克制不了下單啦>////<

不過買包也不是毫無理由的,就當做是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囉!

我想應該沒人敢對此這麼具有說服力的理由有意見吧....:p





來自英國設計品牌Pink Lining的媽媽包,

細膩的質感有讓我滿意到 (它們家的包品質真的都很優!)

材質是棉布,軟軟的布包,所以重量蠻輕的

而且這款包是強調可以"機洗"的

意思就是說髒了丟洗衣機即可,蠻方便的呦!

滿滿蝴蝶結的包,看起來好可愛,背出去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p




有點水餃包的樣式~

配件有 :背袋、尿布墊、收納袋



內部是這樣,桃紅的防水內裡

還有兩個伸縮口袋、一個大網狀拉鍊袋、一個小拉鍊口袋

裡面容量超大,功能也非常齊全~

可說是外表與功能兼具的完美媽媽包!



還有附一個奶瓶保溫袋





包包前袋打開是這樣~

有個巧妝鏡 和 鑰匙鏈
(((呵呵....蝴蝶結真的無所不在耶!







可以裝很多東西~~~~




背起來的樣子~






是比較休閒的味道~~



有附背待側背、斜背都ok!

其實看起來真的蠻不像媽媽包的齁.....:p

當作一般外出小旅行、戶外活動的包包的也很適合

所以,就算以後孩子都長大了,我還是可以用

是不是很實用,是不是買的很好哩!呵呵....






喜歡Fion這次介紹的媽媽包嗎?

下面有兩咖可以開放認購喔~~~~

設計實用可愛,又不會和人撞包.(除非跟我啦, ㄎㄎ)

喜歡就別錯過囉^^




第一咖





Pink Lining滿版蝴蝶結媽媽包---水餃包款 

(((已售出)))


尺寸:40(L) x 30(H) x 19(W) cm

材質:棉布材質 (桃紅色內裡是防水的喔)

配件:一個奶瓶保溫袋、防水夾鍊袋、尿布墊、肩背帶、巧妝鏡

售價: 4080元 (免運費)







第二咖






Pink Lining滿版蝴蝶結媽媽包---扥特包款

(((已售出)))


尺寸:40(L) x 30(H) x 19(W) cm

材質:棉布材質 (桃紅色內裡是防水的喔)

配件:一個奶瓶保溫袋、防水夾鍊袋、尿布墊、肩背帶、巧妝鏡

售價: 4080元 (免運費)






Fion的帳號


中國信託822

帳號 10 7979 0101 89


聯絡e-mail

yshing200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