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台北整整下了兩天雨
天氣實在壞到爆
不能去安排戶外活動
那就在大吃大喝中渡過了吧XD




話說母親節的前兩天
Eric對於要吃什麼慶祝半點動靜都沒有
(放心~他是不會搞"驚喜"那一招的)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訂位然後再稟報老爺了

這陣子因為感冒喉嚨不舒服的關係
吃喝還是清淡一點比較好
加上還要帶小孩,餐廳也不要太擁擠
然後最好也不要有限時
想來想去,貴婦百貨的合shabu最合我意

而既然是在貴婦百貨裡的火鍋店
餐點的價位自然是走高級貴婦路線
另外裝潢阿~擺設阿~也是氣派的不得了
寬敞的走道、挑高的空間、頂級的傢俱...
處處都展現出不凡的品味與質感
只能說,在這樣的地方吃火鍋真的太爽啦~


不過捏,難得吃頂級火鍋
本小姐卻忘了帶相機,所以全程的照片都是手機照
唉~畫質實在有夠差,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


首先來看看餐廳的環境照~

大有來頭的椅子
據說是30多萬來著的~




裡面的半包廂式座位早就被訂光
所以我們坐挑高的這區囉
這邊的空間真夠大,推車推進來到處走也很ok





坐椅還是來自丹麥的高級貨
真的是十分低講究阿!




想喝點小酒,這邊也有許多選擇~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餐具 與 醬料




芝麻醬、味增醬、酸桔醬





menu




今天吃每人一份1800的雙人套餐。





綜合食蔬盤

這是雙人份,有日本大蔥、高麗菜、不知名綠色葉菜、蕃茄、南瓜、芋頭、
香菇、白木耳、玉米、鴻禧菇、豆腐、花枝丸、和不知名手工丸





沒有什麼加工品,幾乎都是新鮮自然食材,感覺十分健康哩!





食蔬盤是由服務生幫我們放下鍋煮的~
瞧~排放的多專業壓:P




蔬菜正在熟成
此時開始上前菜:海膽山藥沙拉







細如線的山藥古溜滑順、而海膽則是散發出濃濃海味
時材與醬汁的恰到好處搭配十分完美




一人份的生魚片






Lawrecnce一邊等著開飯,一邊玩著服務生阿姨提供的湯瑪士拼圖





終於可以吃了!
聽說很甜的玉米,兩個都給了Lawrence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聽該是很好吃才是。





煮好的蔬菜、丸子吃起來帶點鮮味
真的不太需要沾醬就可以吃了~





御品海鮮盤


哇!超彭派的啦!
海鮮盤的內容因季節性會有點小變化
這天我們的海鮮盤有鮮蚵、大蛤、鮑魚、魚片、還有一隻龍蝦!!




是活跳跳的龍蝦喔!!






海鮮盤也全由服務生幫我們下鍋煮
然後在處理好、分配到我們的盤子裡
哈哈~不用動手的火鍋吃起來真讚
不然又要弄小孩又要煮又要夾的真的會忙死人XD




接著肉來啦!!
是美國頂級牛小排....




不僅大片還是有點厚度的喔~
嘿嘿~這樣吃起來才過癮阿:P




喔喔喔.....看看那誘人的油花分布
我我我.....我又餓了啦>/////<




好。好。吃。喔  (灑花~~)




Ray今天精神很好....
都不睡,等到副食品吃完,我們要上甜點了才睡@@




我們忙著吃,他也忙著翻......






今年母親節又多個小寶貝陪我度過喔^^




Eric:是阿!(越來越皮的寶貝)




我的大小寶貝~~




最後東西吃光光,龍蝦的頭留著熬湯
待會兒煮粥味道一定鮮美到爆!





服務生要幫我們煮粥囉~





滿滿精華的一鍋粥~




這也太鮮美的吧,我連吃兩碗:p





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是「柳宗理鑄鐵鍋」
Fion第一次接觸到柳宗理,看粥滾了半天
也沒沾鍋、連邊邊都乾乾淨淨的,果然是好鍋來著的
好想也來敗一咖喔.....





坐在兒童餐椅的Ray




坐在名家設計高級椅的Lawrence





坐在要價30幾萬名牌椅的我




飯後水果





甜點一:芋泥紅豆


真才實料,香濃可口。




甜點二:芝麻奶酪


冰的,我不能吃.......





吃飽囉門口拍張照~
Lawrence真的很故意,硬是要做鬼臉來搞怪





叫他不要跟我拍,還很調皮的衝過做鬼臉
真的好欠揍阿~~~~




疑~幹麻買吐司?
還不是Lawrence啦!
出了餐廳大門之後,馬上又給我喊餓???
所以只好到樓下買點麵包繼續填飽他的肚子





哈哈。我也忍不住吃了一片XD






吃完Lawrence指定要到一樓看噴水池





今天的我,難得穿高跟鞋:p
也謝謝Eric的招待,今天吃的好滿足喔!哈~




母親節Lawrene送媽咪什麼?
哈哈,是遲來的小花籃
因為這小子竟然星期五忘了帶回家
結果到星期一才拿回來跟我說
「馬麻,這是送你的母親節禮物」XDDD




Lawrence還蠻有插花天份的
呵呵....






<合。shabu鍋物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寶麗廣場)

電話:02-2723 9222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