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有趣寶寶最愛的Lamaze拉梅茲玩具又來囉!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Ray竟然也六個多月了!

現在的他翻身自如,會利用身體的各部位去探索生活周遭的事物

看到任何東西都想抓來摸摸看咬咬看,儼然就是好奇寶寶來著的~

既然Ray開始有越來越"愛玩"的跡象,那我想也該是供應他大量玩具

打發時間的時候了:P



那對於現階段的寶寶來說,玩具該如何選擇其實也大有學問喔!

像Ray現在六個月大,正值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發展迅速的時期

所以可以挑選一些有鮮豔色彩、和會發出有趣聲音的玩具來吸引他們的注意

而不同形狀、多種多樣材質的設計也可以促進寶寶的感官發育~

除此之外,Fion挑選玩具首先最注重的就是玩具的"安全性"

有沒有合乎標準? 其次才是玩具的質感、觸感、和設計

等以上都合乎條件了,就是適合買給寶寶的好玩具囉  ^^




聊完Fion挑選玩具的原則,這就來介紹最近陪Ray打發時間的玩具們吧:p

齁齁~這麼多可愛玩具,全都來自Lamaze拉梅茲喔!

說到Lamaze拉梅茲這全球知名品牌玩具,相信各位媽媽們都不陌生

除了網路上頗受媽媽們好評之外,也是Fion蠻喜歡的一個玩具品牌。

再Ray出生前Fion也曾寫文介紹過
送給弟弟的見面禮~*Lamaze益智玩具

裡頭的八爪章魚現在人氣很旺,Lawrence跟Ray兄弟倆也都超愛玩的說!



Lamaze拉梅茲玩具的品牌介紹:



拉梅茲Lamaza玩具,是根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的玩具,

不只是柔軟舒適,它們更具有多種有趣的啟發性特徵,適合所有年齡段的發展需要。

在兒童發展專家的指導下進行設計的拉梅茲,擁有可清洗的材質、

鮮豔對比的色彩和柔軟舒適的手感,讓寶寶的探索之旅充滿樂趣。

此外,拉梅茲
除了榮獲多數優質玩具獎項的肯定之外,

所有的毛絨及塑膠玩具皆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

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
。其高安全表準真的讓家長可以買得很放心!





首先來瞧瞧這隻色彩鮮豔無比的「音樂布蟲尺」

蟲蟲一節一節的身體顏色、材質都不一樣

壓一壓、捏一捏還會發出悉悉酥酥、啾啾、鈴鈴等不同音響

最主要的只要按毛毛的嘴巴還有悠揚的音樂聲




毛毛蟲翻身後肚肚還有刻度,除了可以玩也可以讓媽媽幫幫量身高

ㄎㄎ..這真的是隻多用途的毛毛蟲阿~




Ray跟毛毛蟲的第一類接觸:

這種有聲響的玩具真的很容易吸引寶寶耶,看Ray馬上緊抓不放:p




接著便使出奪命剪刀腳和降蟲十八吻來對付蟲蟲(哥?)

哈哈~我只能說Ray真的很愛這隻蟲XDD





小手小腳在哪裡?


這組小玩具包含兩個手挽圈、和兩個襪套,分別可套在寶寶的手上、腳上

上面的小昆蟲模樣逗趣可愛,晃動時也會發出鈴鈴咚咚的聲音,

十分有趣!





手手和腳腳突然會發出聲音,Ray一時間竟愣住了:p





不過,愣住只是三秒,之後手腳就沒閒著了:P




開始抓抓抓囉,寶寶五六個月開始便會開始對自己的手腳產生興趣

像是Ray最近超愛吃腳玩腳的,現在套上玩具他更是覺得好奇:P




拼命想抓玩具,但是有好多個到底要抓哪個好呢?

哈哈,好忙~~





小瓢蟲固齒器


顏色對比非常強烈的小瓢蟲也是很可愛唷!

晃動他會發出聲音,捏捏翅膀也會沙沙沙

這些都是寶寶最愛的元素。

固齒器部分,不會非常硬略有彈性,應該非常好咬:p






Ray寶貝真的看到什麼就可以玩什麼~

對這小瓢蟲他也是充滿高度興趣!




看了兩秒,馬上往嘴裡塞,這時期的寶寶最愛咬東西了

有了固齒器玩具可以玩也可以咬咬滿足口慾一舉兩得!




呵,咬的這樣投入,看來這玩意好像真的好很吃齁XD





布書:森林小動物捉迷藏


布書是寶寶時期不可缺少的"學習玩具"之一

柔軟材質、鮮豔色彩的布書,撕不破咬不爛最適合讓寶寶來蹂躪探索XD

這本布書封面3D立體貓頭鷹呈現,利用不同材質的拼接可以刺激寶寶觸覺

捏一捏貓頭鷹的臉,透過觸碰布書而發出"悉悉酥酥"的聲響,

可以刺激小寶寶的聽覺, 也可以激起他們對於布書的興趣。





布書內容以小動物為主題,透過躲貓貓的的小遊戲可以讓寶寶認識動物

也可以增添翻書的趣味性!






哈~雖然看不懂但是玩的很起勁,亂捏亂吃亂揉的....

也是讓他忙了一陣子......(媽媽我先喝茶去了..:p)






最後要介紹的是寶寶的健身器材「地墊轉轉樂」

他是一塊五色花瓣彩色遊戲地墊+瓢蟲轉盤的組合。

說到這地墊轉轉樂之前Fion一直很好奇這要怎麼玩?

寶寶趴上去之後真的可以轉轉轉嗎?

剛好這次的體驗終於讓我親眼目睹他的玩法了 ^^




就是這轉盤,看起來還蠻符合人體工學的,

只要寶寶趴上去動動身體就可以360度旋轉~

提供絕佳的趴臥、四肢力量鍛鍊及身體協調訓練。




哈!有沒有感受到Ray旋轉時的瞬間呢:p

Ray真的只要扭動身體,就可以旋轉到想要的方向。





就是這些地墊上可以發出聲響的小蜜蜂、小蝴蝶吸引Ray去跟他們"玩耍"





噗.....玩的好認真~~~





每一個小東西都要抓來瞧一瞧,然後....咬一咬 ^^"

轉盤設計讓寶寶邊玩邊轉,可以鍛鍊寶寶的肢體
、強化寶寶趴臥時的腰頸肌力

最重要的還可以消耗體力,這點真的很不錯哩:P




當寶寶大一點會坐之後就可以轉盤移開,讓他們直接坐在地墊上玩耍~~




呵...現在Ray還坐不穩啦,還是需要媽媽扶坐著玩喔~~





這次拉梅茲玩具的體驗Fion一樣也是很滿意

呵呵,一下子家裡多了這麼多新玩具

當然Ray也是自得其樂玩的很開心...

而媽咪我也可以趁小少爺遊戲空檔喘口氣....偷個閒了XDD




最後來跟大家說一個活動訊息吧


兒童節快到了,把把馬麻們想到要幫寶貝買什麼禮物了嗎?

4/4 ~4/7在世貿三館有年度最大的婦幼展,這是拉梅茲第一次參加婦幼展,

現場會有很多精彩活動與驚喜優惠價,其中在婦幼展場中的四天中,拉梅茲全面八折

之前很紅的章魚也會有超值優惠!只有在婦幼展才有喔!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新品牌 Boon 也會同步登場,首次在台灣亮相,

4月4日早上11點還有上市記者會,聽說有大明星出席捏!!

其實,Boon在媽媽界已經很紅了,只是現在終於被麗嬰國際給拿下代理權引進台灣來了,

有興去的大家可別錯過囉~





Lamaze商品哪裡買呢?

各百貨公司FUNBOX專櫃、丁丁藥局、誠品書局、玩具反斗城 都有喔!!!

Lamaze官網 http://www.funbox.com.tw/funbox/_news/lamaze.html

Yahoo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Yahoo超級商城首頁:http://tw.mall.yahoo.com/store/funbox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 的頭像
Fion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NDCHINESE
    賀y
    神州租車 慶祝開幕

    新購新車數十台

    預約就打折 先訂才有車 喔

    MARCH 一天只要 880

    FORTIS一天只要 900

    租一天送一天 保證全省最低價



    請到神州租車

    預約專線 02-8283-1100 呂先生

    www.007car.com.tw


    wdhxxqimy177v0n
  • 服務項目/適用對象:徵信社、業務監控、跟蹤蒐證、外遇抓姦、愛車防偷,小孩防走失!
    注意事項:請先來電了解詳細功能與使用、安裝方式,我們會詳細為您解說 。
    本公司已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發之審驗合格執照
    認證編號為【CCAK13DG0020T0】
    敬請認明電信合格證號之電子產品
    可保障您的使用權益!

    全台功能最頂尖的GPS定位追蹤器,專人說明、安裝服務!
    歡迎來電24小時免費專線:0800-55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