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令人"懷念"的大肚照呀!



回憶起懷老大Lawrence的時候,當驗孕棒出現兩條線的那一刻

我的內心便開始上演著五味雜陳、喜憂參半的複雜心情

一方面除了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一方面也因為第一次當媽媽而感到相當的手忙腳亂

寶寶在肚子裡好嗎?懷孕時該注意些什麼呢?

到底要幫寶寶準備什麼嬰兒用品?

心思無時無刻都在寶寶身上打轉,

原來,媽媽對孩子牽掛就從懷孕的這一刻開始呀~





懷孕的時期的我,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每天必做的就是不斷地上網做功課

畢竟生孩子是頭一遭,對於寶寶的一切真的非常陌生

我認真研究嬰兒用品,包括食、衣、住、行、育、樂

從一知半解到瞭若指掌,在這過程中我漸漸感受到當媽的樂趣

我想當時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和Eric一同採購小寶寶的衣物吧 ^^






對許多新手爸媽而言,替寶寶準備新生兒各類用品可說是一件大工程

其中又以與寶寶肌膚相親的尿布,最令人傷腦筋

Fion除了詢問週遭已當媽親友的意見,自己也會上網尋找資訊

市面上的尿布品牌眾多,功能設計也不斷推陳出新,看的我眼花撩亂

所以,當時我跟Eric決定採取"高價策略",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

不過,雖然價格較貴的尿布出錯的機率比較低,

但在寶寶出生前,我還是只有買一包備著,

然後有機會就會索取各大廠牌的尿布試用包,

因為不管怎樣,最終最要緊的還是要"對了寶寶的屁屁"呀 ^^

所以試用還蠻重要的唷!





寶貝出生後,醫院和月子中心都是給寶寶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

很巧,就是跟我當初鎖定的品牌一樣!

而雖然之前在懷孕時有做尿布的功課,

但一切的熟悉還是要從接觸寶寶的那一刻開始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尿布的功能為什麼要這樣設計,原來都是有道理的。

譬如說尿濕顯示好了,它可以方便我們判斷是否該幫寶寶換尿布了,

這對新手爸媽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還有防漏側邊,這也是必備 ^^ 因為寶寶我們會讓他側睡

如果沒有防漏側邊那就慘了,鐵定會漏尿阿!!

然後Fion個人選擇尿布的重點還有一個就是彈力側腰圍

這可以讓尿布服貼於寶寶側腰圍、腿圍,讓寶寶的活動輕鬆又自在

而且我覺得有腰圍有彈性,尿布也比較好包!




幫寶適特級棉柔除了集合Fion上述的幾樣特色

當然它的倍爽鎖水層棉柔般親膚材質高透氣材質表現也十分優異

特有尿濕隔離層,鎖住尿濕,長效吸收,幫助小屁屁整夜乾爽。

超柔軟內外表層,給寶寶幼嫩肌膚輕柔舒適和全方位的溫柔呵護。

尿片上的一千萬個微小透氣孔,清新透氣設計,讓小屁屁全面“呼吸”。

另外NB系列還有針對新生兒寶寶(0-6m)所設計的蜂窩網面

可有效隔離稀便,幫助幼嫩的小屁屁乾淨舒適給寶寶最好的呵護!





新生寶寶一天大約要用掉8~10片的尿布,一直到兩三歲夜晚睡覺時,

都還離不開尿布 ((Lawrence現在四歲了晚上也還在包^^"

寶寶的肌膚細嫩無比,又必須與尿布有最親密的關係

選對了尿布,寶寶的屁屁好乾爽,不會紅屁屁上身

自然睡的好,心情就好喔!

幫寶適特級棉柔讓我們一用成主顧,媽媽我真的好滿意~





Ray寶貝跟哥哥一樣都是幫寶適的愛用者

現在用特級棉柔,長大一點可以跟哥哥用學步褲

而幫寶適尿布的三階段成長的概念設計,

正好可滿足各階段寶寶的尿布需求,

也讓爸媽幫寶貝換起尿布來更能得心應手。




說真的,Fion也是當媽之後才學習如何當媽媽 ((Eric應該也是 ^^

從寶貝出生的那一天開始,我學習如何照顧他,學習如何陪伴他

我為他準備最舒服的小床,我為他準備最合適的尿布,

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給他們最好的照顧

寶貝哭了,我抱抱他。寶貝笑了,我親親他

看著他們一天天的成長,每個新表情每個新動作

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充滿驚喜!

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最疼愛心肝寶貝,

如果可以,我想什麼都給孩子最好的,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