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台中看昆蟲展,中午我們選在一中街午餐。

說到一中這附近,真的好久好久沒來囉.....

有多久?

想當年埋首苦讀(really?)於"水利大樓"的補習女孩,

現在都已成了兩個孩子的媽,我想十幾年跑不掉 ^^"

好啦~雖然Fion曾在這混過,但事隔多年早就人事全非

要吃啥我真的沒有概念....

問問地頭蛇Fion弟,他給我的答案竟是「好像沒什麼真正好吃的...」

唉又~~不用給什麼超級美食餐廳....只要夠紅就好!

於是Fion弟最後給了我  Mr.38

這間夠人氣,還不錯吃,但是要有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Fion迅速上網爬了文,Mr.38在台中真的超紅,加上咖哩我也愛

好吧~ 那就吃他唄!




人氣店就是人氣店,過了中午用餐時段門口還是一副塞爆的景象

不過既然來了就是要吃阿,不管要等多久,乖乖登記號碼排隊就是了。

Mr.38採現場叫號制度,所以我們也無法走遠到處逛

加上那天天氣很熱,等待的時間怕Lawrence耐不住性子

還好餐廳對面有好幾攤像夜市遊戲攤可以讓Lawrence打發時間

不然想必又是一陣亂鬧。




陪少爺彈球球玩連線,打發時間中。。。





很認真。。






得到一個小玩具。

不錯,可以邊玩邊等,好不容易我們也終於可以進去了

(((等了40分鐘吧!!!





學區的餐廳,價位當然要符合學生們的消費能力

套餐大約在兩三百之間,不貴。





本想再加點一碗白飯給Lawrenc,可是店員說白飯不用錢

哈~讚啦!






套餐送飲料是一定要的~




嫩雞咖哩飯 $180

咖哩辣度可選擇,因為有小孩所以我點原味。





他們家的咖哩是顏色偏黑的日式咖哩

咖哩醬汁很香,口味蠻重的,還不錯吃唷

雞肉的話,是去骨雞腿肉,份量也挺有誠意的

如果再加飯,一定飽到翻過去吧。




附贈湯。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260


這道比較豪華,蠻多人推薦它~





蛋蛋看起來好嫩,但是挺薄的~




藍帶豬排在這,很大一塊~



用料不馬虎~~




還有蜂蜜芥茉醬可以沾,這點大大加分!!

我愛蜂蜜芥茉阿~~

而且剛好有點炸薯條,可以順便一起沾:p





咖哩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食物

肚子餓太久,我們一陣狂扒飯後真好滿足喔

Mr.38之所以生意好,我想除了咖哩不錯吃之外

當然主要就是CP高囉,便宜份量又大

咖哩醬汁也給的夠多不會小裡小氣的

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免費續白飯,最後再喝上一杯飲料

不飽才怪... ㄎㄎ






最後因為還要趕去看昆蟲,所以已沒多待逛街了

感覺現在的一中街,人多攤販多真像夜市~

以前的邊緣地帶現在也都開滿了餐廳、小店

真的是大大的不同了 ^^



Mr.38除了一中店,台中還有其他分店喔

人也許會少一點,大家可以點官網看看。



Mr.38咖哩   http://www.mr38.com.tw/


一中店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9號 (一中商圈)

營業時間:10:30 AM ~ 22:30 PM

電話預約:04-22230866


PS: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恕不接受訂位,營業結束前半小時停止供餐
      店內共 65~80 個座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