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可愛的小ReRe三個月囉!


話說隨著Lawrence越來越大讓人頭疼的事真的越來越多....
不知道是過渡時期還是怎樣,現在整個超難控制....
要他往東偏偏就是要往西,有時生氣起來脾氣比我還大
就因如此Lawrence常常惹的我很火大,超想揍他的>///<

而相較於哥哥的惹人嫌階段,我們的Ray弟弟真的是可愛多了!
嬰兒咩~不過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吃睡搞定了就什麼都好啦
不會吵不會鬧自己躺著也會呵呵笑,貼心的態度讓人不由自主的
就伸手過去給他抱抱加親親,哈哈~別說我這媽怎麼這麼偏心
我想有過二寶以上的媽搞不好都會這樣的感想呢!是不是? ^^


嗯嗯中的的Ray (((很賣力吧XDD


來說Ray這個月的進展吧~
兩個月的Ray開始咕咕咕的愛說話,愛微笑
看到人靠近他時會微笑,喝飽睡著時也會微笑
我最愛看著他喝玩奶睡著滿足微笑的模樣,超可愛!



另外作息方面算是非常規律囉~
一天四~五餐奶(母奶+配方),一次150cc
但是Ray喝奶總喜歡喝一半睡著然後醒了再喝另一半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Ray淺胃的關係,比起哥哥
他還蠻容易吐奶的,從輕微的溢奶到大噴泉吐奶都有
吐奶時有時還會從鼻孔噴出,第一次遇到時真的把我嚇壞
不過之後看多了也就習慣了^^"
也因為Ray容易吐奶,所以拍嗝就很重要囉!



Ray的睡眠,因為使用神奇包巾一個半月之後就一覺到天亮了
晚上睡過夜,那白天其實就沒睡那麼的久了,雖然每一次喝完奶都會睡著
但大概也只會睡一個多小時就會醒。
白天睡覺就沒把Ray包起來囉,看他雙手舉高高睡著的樣子似乎很舒服,
有時想想晚上被綁住不能動彈好像也太可憐了點....
曾試著那就給他自由的雙手不包了,結果換來的就是半也三四點討奶阿
喔喔...媽媽我可不想這樣....寶貝你就還是繼續包著吧^^"




Ray兩個多月開始,我們全家一起出門了!!
齁齁~終於可以出去趴趴走呼吸戶外新鮮的空氣了~
但雖說是趴趴走,但大多也還是以百貨公司還有餐廳為主~
而且吃飯要推著推車,所以我們又開始尋覓店大人少的餐館了!




Fion現在很少出門,在家悶久了也很渴望可以外出
但是帶著兩個小人外出吃飯,其實也不輕鬆哩
除非弟弟在我們吃飯前就喝飽睡著~
不然也是要邊抱邊吃飯滴~



等等!!身材還沒恢復的人竟可以這樣大吃大喝!
矮由~現在是冬天,還可以靠衣服遮掩我身上的肥肉
美食當前,減肥的事就先擱著吧XDD



兄弟倆的互動~

Lawrence和Ray最常的互動就是拍照吧XD
有時沒事就說要和弟弟一起拍照~




像當初Lawrence的眼睛也跟弟弟一樣細細長長的
但隨著時間的變化,現在眼睛整個超大!




說要抱弟弟拍照,



喜歡親弟弟~~~
雖然弟弟很不願意的樣子,哈哈~~



滿三個月的Ray

脖子漸漸硬了,趴著時投已經可以抬高一些囉!




看到鮮豔色彩的玩具很有興趣,眼睛盯著不放耶!




之前前額掉光的頭髮也長出來了
倒是之前後腦杓頭髮沒掉光,現在卻開始掉得亂七八糟



嘿嘿~還好是在後面,看不到啦:p
哇賽!這張的弟弟看起來跟小時後的哥哥好像喔
我是不是也要來一篇兄弟的相似度比較文了
好,來整理相片去~~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