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雙腿累嗎?

對於長時間必須久站、久的朋友來說,雙腿一天使用下來一定相當疲累

不僅腳又痠又痛,還會因為腫脹而造成不適感。

雖然Fion不是上班族,但是平常去哪我也都是靠雙腳來行動

走路坐公車、坐捷運、然後瘋狂的逛它一天的百貨公司或大街

所以回家後雙腿變的不是我的酸痛腫脹經驗,我也是有的 ^^"

以前,走了一天的路回家後腳超痠、超腫,晚上睡前我會利用抬腿動作

或是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和消腫

但後來我發覺,事後的補救還不如事前就做好萬全準備~

而所謂事前的準備~那就是穿"壓力襪"啦!



來來來~
如果你是老師、護士、專櫃人員、上班族、業務

或是跟Fion一樣愛旅行、愛逛街的朋友,一定要趕緊看過來阿!

專為足部保養設計的firo,繼水感美足襪之後

這次針對久坐、久站族群推出新產品「舒適型壓力襪」囉。




「firo舒適型壓力襪」以完美的壓力設計,及3D立體編織,

除了改善血液循環,達成良好代謝,更健康雕塑腿部線條,

解決腿部因長時間固定姿勢而造成的痠痛與腫脹



firo舒適型壓力襪分為 褲型壓力襪小腿壓力襪兩種

你們也知道,Fion我剛生產不完久..((其實三個多了也挺久了

因為產後的小腹、屁股、大腿肉肉整個大走山

所以我毫不考慮地選擇能完全包覆下半身

雕塑完美腿部曲線的「褲型壓力襪」

而尺寸方面在經過測量後,我則是穿M尺寸。




要穿在身上跟我們皮膚接觸一整天的壓力襪,

材質的舒服與否是很重要的~

firo壓力襪採用滑順舒適的超細纖維,貼近皮膚觸感柔順,

不易勾破,好穿之餘又有良好的觸感



在來,我們來看看這這壓力襪有什麼特別的設計


襪子正面腹部的地方,為了加強腹部壓力,這邊採用雙重織法交錯設計

可以有效撫平腹部多餘贅肉卻無壓迫感,襯托出腰部線條,打造纖細小蠻腰。






背面臀部的設計也很厲害!

3D立體提臀設計,讓臀部的立體包覆則達到提臀與緊實效果,曲線更加修長迷人。




為了避免尼龍材質穿鞋時腳易在鞋內滑動,造成腳趾衝撞及腳底摩擦。

舒適型壓力襪於腳掌接觸鞋面部位以凹凸交織設計

增加足部與鞋面的摩擦力,減少腳底因滑動產生的不適感。




壓力襪有別一般的褲襪,因為材質的關係它比較緊

所以穿著要有技巧且方式要正確才會達到好的效果喔!

首先要注意的是,穿著時要保持腿部乾燥,並且移除手上飾品

然後一手伸入襪統抓住立體腳跟,另一手抓住襪口,將襪子翻面

腳趾套入襪子後,再將腳跟位置對好,之後慢慢往上拉,並撫平襪子表面

不要留有皺折,才不會破壞漸進式壓力的平衡。



呼!終於穿好囉!

穿上壓力襪的下半身,感覺整個超緊實

其實在一邊穿上的同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那股束縛力道

腳踝開始壓力最明顯,然後從小腿、一直到大腿、臀部、小腹

會感覺壓力遞減,原來這就是漸進式壓力,如同享受著腿部按摩般,

透過不同力道引導血液回流循環,讓雙腿不再疲勞緊繃,腫脹問題也得到舒緩





腳跟和腳趾處的3D立體編織,讓腳可以與壓力襪更貼合,不會因為摩擦而感覺不舒服。




而且穿上壓力襪的雙腿的確有修飾的效果






平腹纖腰功能也把我生產完囂張的不得了的小腹贅肉整個hold住

不敢說完全平坦啦((畢竟我是重症來著的>///<

但至少眼睜睜的把我的五月肚壓縮成三月肚了!!

出門穿上這壓力襪,我也不用再穿束褲了~




走~逛街去!

難得出門一趟,當然要給他逛個徹底一點

穿上了firo壓力襪我走了一天,不會不舒服,而且雙腳真的比較不累喔

加上這黑色的褲襪實在非常給他好搭+顯瘦

就算穿著平底鞋,也會因為修飾過的雙腿而看起來很修長呢:p




因為舒適型壓力襪的壓力差異效果,移除一整天下來小腿堆積的代謝廢物,

這樣從根本解決水腫因素,自然而然達到顯瘦效果喔 ^^






最後有圖有真相!

附上有穿壓力襪逛街 沒穿壓力襪逛街回家後的小腿比較~

是不是有穿就有差,沒穿壓力襪的那天,小腿真的浮腫了一點

而雖然壓力襪可有效於舒緩腿腫脹,但是使用時也要切記幾個注意事項

像初次使用本壓力襪,小腿下方稍有不舒服乃正常情況,

建議一開始可以使用2-4小時,一天不要超過8個小時,

且此產品主要運用高度壓力差的原理,適用白天活動時,

晚上睡覺時心臟和腿部沒有高度差,所以切勿穿著睡覺喔!!

另外,firo壓力襪非醫療用品,有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末梢神經病變、

心血管相關疾病、腎疾、孕婦或慢性皮膚病患者需與醫生討論後使用

總之~這款壓力襪可減輕久站不適,穿著也無負擔

對長時間久站、久坐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音,推薦給你們囉 ^^





firo舒適型壓力襪   http://www.fi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