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底迪之後最讓Fion害怕的一件事
莫過於又遇到半夜不睡覺哇哇叫的北鼻
那種半夜要起來好幾回
或是才剛躺沒幾分鐘就被哭聲叫醒的生活
實在讓人"記憶深刻"阿(可怕的記憶>//<)
記得當初Lawrence就是夜晚總是睡不長,
幾乎兩三小時就會起來討奶
到三個月大時也還要一次夜奶的寶寶
真正一覺到天亮大概也四五個月大了吧
因為當時照顧Lawrence熬得好辛苦
所以這次對於弟弟,我一定想辦法改善才行!



在Fion坐月子期間((坐月子時就是每天忙網購XDD
我在VONVON的愛家居看到這長相特別的嬰兒包巾
它像睡袋的設計跟一般傳統的包巾很不一樣
寶寶睡在裡面的包覆感會有如在子宮裡內的感受
喔!我想起來了!也許當初Lawrence就是睡覺時手沒包起來
才會睡得不夠安穩不夠持久((恍然大悟!
既然如此,那還不趕快買來試試看!!!



這包巾觸感很好,材質薄薄的彈性不錯。




方便的雙拉鍊設計,有時候怕太悶熱,我還會在下面開個小洞。




打開拉鍊,把寶寶裝進去,然後拉起來
操作快速又便利。





包起來像春捲的Ray底迪:P


Ray滿月回家之後Fion因為覺得天氣有點熱
所以並沒有馬上使用這包巾
在還沒使用包巾的夜晚,
果然就是很"正常"的半夜要起來餵個1~2次奶
這樣持續一個多星期我實在受不了了
還是包起來看看....熱的話就開冷氣吧><

結果,奇妙的事情生了
只要是有包起來的那天就可以睡過夜
如果沒包,真的就四個小時就會醒!!


之後,我開始天天使用這包巾
每次餵完奶抱抱睡著後就把Ray放進去....
有時候當我拉上拉鍊的那一剎那
Ray的眼睛會突然睜開
但是,別怕! 並不會功虧一簣
只要再抱起來搖個幾分鐘,馬上就會再睡著
這時再輕輕放回床上就OK了^^
包巾的的好處就是讓寶寶的雙手不會再哪揮呀揮
然後嚇醒自己,包起來真的睡得比較安穩!
於是,我就靠這神奇包巾
讓我一個半月就擺脫半夜起床餵奶的惡夢~
真的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哈!!

如果寶寶半夜睡得不安穩,也可以試試包起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