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愛拍照,當快門按下的那一剎那

我就會有如制約般地奉上我那專業的"露齒笑"

說真的,早已忘了從何時開始拍照一定會露齒微笑了...

但唯一確定的是,這就是最適合我的招牌笑容!!





我喜歡自己有自信的笑著!!

也慶幸自己擁有一口整齊,和"還算"健康的牙齒 ^^

但牙齒光只有"整齊"和"健康"真的還不夠啦.....

我所追求的是除了乾淨健康還要"亮晶晶的雪白牙齒"阿!!!

畢竟牙齒是門面來著的,如果你打扮得光鮮亮麗,

一開口卻是滿嘴大黃牙....哪豈不是很掉漆>////<




而牙齒要潔白,除了使用對的牙膏、認真刷牙之外

生活中的飲食像是咖啡或茶,其實也會造成牙齒變黃或是卡斑

Fion不喝咖啡,可是卻愛喝茶飲,日子一久下來....

我發現我的牙齒有好像有越來越黃的跡象>////<

雖然,遠距離拍照時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近距離一看!! (好害羞...第一次放牙齒特寫哩><)

我必須承認.....它們真的變黃了(哭哭....)

尤其是犬齒,不用仔細看都覺得比門牙多好幾個色階@@

這該怎麼辦呢.......我要如何挽救發黃的牙齒??




最近Fion開始嘗試楊丞琳代言的「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這是款革命性新升級的牙膏,主打「牙齒美白」之外

也多加了其他功效,可以幫助一次解決口腔多種問題

感覺很厲害!!




以往選擇的美白牙膏,好像就只針對美白而沒有其他功效,

或者是,我們有其他口腔問題(口臭、蛀牙、牙齦不健康)

而選擇護理性牙膏,但這類型的護理牙膏卻獨獨沒有"美白"的功效,

難道使用護理性牙膏就得放棄"牙齒美白"嗎??

不用擔心,現在全新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喔^^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獨特的多重功效配方,

提供高效亮白+7大功效,能幫助一次解決口腔多種問題。


而所謂的7大功效包含了

清新口氣、深層清潔、幫助去除牙菌斑、幫助預防蛀牙、

牙齦護理、強化琺瑯質、牙齒強健

恩恩...看了看,Fion除了迫切的需要「高效亮白」之外

這7大護理效果裡的"牙齦護理"還有"
強化琺瑯質"

不也是我現在正面臨的問題嗎XDD




像是Fion有時常熬夜趕文,幾天下來就會發覺牙齦腫脹易出血

還有
就是我以前刷牙太用力吧,所以導致琺瑯質流失,形成牙齒敏感

現在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不僅可幫助亮白牙齒,也可針對我的口腔問題

進行解決,果然是全方位的護理!




現在Fion天天刷,早晚刷~

他的清新的薄荷香氣,不會太嗆辣,讓人很喜歡!




刷完後滿口清香,感覺很舒服耶~




當然囉~ 也刷得十分乾淨,感覺也比較潔白!!

在使用的這一段期間,牙齒的健康狀況也變好了

牙齦沒有出血,也沒有浮腫,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全新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讓你14 天亮白牙齒,再給你7種多效護理功能,

一口氣幫助解決多種口腔常見問題,

全方位口腔健康讓你更加健康光彩,嶄露完美笑容!



現在7-11、康是美有推出新品優惠:小條40g 20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darlietw?feature=results_main

官網:http://www.darlie.com.tw/campaign/ASW_multicar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