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Eric問我想吃什麼? (((恩~奇怪...為什麼不問我想"要"什麼哩XD

其實吃什麼Fion覺得倒是還好,因為現在懷孕的關係很多食物都不能碰

海鮮少碰,牛排不敢吃太生,那更別說生食居多的日本料理了...

刪來刪去,我決定還是找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來慶祝~

可說是慶生也要達成我"吃飯=吃裝潢"的宗旨啦XDDD





位於信義路上的"Portofino 芬諾"義大利餐廳

Fion觀察很久了,每次開車經過都覺得這餐廳的門口好美啊! 

上網查了查食記並不多,料理方面評價還不錯,只是好像不是很熱門..

嘿嘿~不熱門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偏愛這樣低調客人少的餐廳阿 ^^





有沒有粉美~


維多利亞式的骨董風格整個深得我心啊!!




超有氣氛的~





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可以隨意拍照:P












我們的座位~





連桌巾都好美~全都是純白刺繡桌巾....

不過也讓我不知不覺吃得小心翼翼,深怕弄髒了他們XDD





每一桌的桌巾圖案都不一樣喔~

真的有用心!!





芬諾中午的餐點,二~日中午供應午間套餐,
價位在580~980+10%之間。
主菜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排餐。

套餐麵包~
就是他們自家的克利蒙汀的麵包~



蔬菜湯

豐富的蔬菜+番茄口味湯底,好喝!




洋蔥湯

又濃又香,是表現優異的洋蔥湯!!



海鮮沙拉

非常好吃~~~~




水果核桃沙拉 380  (因為是單點,所以套餐價減200元)


看似簡單的沙拉,可是仔細一吃配料還豐富的
醬汁是酸酸甜甜水果油醋,很清爽、也很好吃!

 




田園蘑菇香雞燉飯


有點硬度的米粒很有口感,配料雞肉與蘑菇給的大方
口口都是美味阿~




碳烤肋眼牛排


懷孕到了後期很需要蛋白質~所以照慣例點了牛排
五分熟的肋眼軟嫩度恰到好處,也不錯吃!




餐後甜點、咖啡、茶。

甜點布丁好吃!
奶酪比較一般,但也OK~



吃飽飯,我們到閣樓的逛逛~






這邊的布置更美~ 超適合來個貴婦下午茶的




走出戶外,還有小木屋包廂~




包廂~



初訪芬諾,不論是環境、餐點、服務都讓Fion很滿意~
感覺是很用心經營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Portofino芬諾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43號
(02)2755-5580
12:00~14:00/18:00~23: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