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wrence: 馬麻....你吃底迪嗎?

Fion:我沒有吃他

Lawrence:那為什麼他會在你的肚子裡???

Fion:...........



噗噗....乍聽之下"吃底迪"好像很驚悚XDD

我想Lawrence之所以會這麼說

就是他認為肚子裡的東西都是"吃"進去的...包括"底迪" ^^"





好快唷~ 就要當哥哥囉!


Fion懷孕之後,本來以為要好好跟Lawrence說明

「肚子裡為什麼有BABY」

結果~Lawrence竟然對這都沒產生疑問~

很自然地就接受馬麻肚子裡有底迪這件事....

這樣也好,省著解釋:P





對於當哥哥

Fion並沒有一直對Lawrence強調 "你要當哥哥了囉"

所以以後「要」怎樣怎樣....或是   以後「不能」怎樣怎樣了....

免得Lawrence會對當哥哥產生抗拒或是排斥底迪...


我都盡量往好處說囉!!

以後底迪出來就可以跟你玩了,很棒吧!

所以你要照顧底迪,愛底迪喔^^


ㄎㄎㄎ....果然,Lawrence對於底迪何時會出來非常期待

不時就會來我肚子旁關心底迪的現況

「馬麻..底迪現在在做什麼」

「在睡覺呀」

「那你肚子裡有小床嗎?不然他怎麼睡?」




「馬麻...不曉得底迪長什麼樣子」

「跟你一樣可愛呀」





「馬麻...底迪明天出來嗎?」

「(((ㄟㄟㄟ..別亂講))) 底迪九月之後才會出來喔 ^^」

「喔! 怎麼就麼久,我好想趕快看到他!」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Lawrence都是如此期待底迪的到來

但偶爾也會有幾次例外....

「馬麻....我不要底迪出來」

「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就想去動物園,不響等底迪了」

(可能是我說要等底迪大一點才能去木柵...可是Lawrence迫不及待)


「馬麻..我們去迪士尼,三個人去就好」

「那底迪怎麼辦?」

「給阿嬤照顧就好了啊~」

(跟動物園一樣的狀況....就是等不及底迪長大...)





 

有一天.....「馬麻你吃底迪嗎?」有了延伸版


「馬麻...你也把我吃到肚子裡好不好?」

「蛤!!」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底迪了!!」

「嗯! 好!  那我要吃囉!!!」 (咬~)





呵呵,整個懷孕的過程因為Lawrence的童言童語

讓我有時好笑、有時傻眼、有時窩心~

相較於把拔....這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ㄎㄎ..就是特別甜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