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ion前陣子逛南西三越無意間發現的新大陸「GLOBAL WORK」
就是看到這"假人全家福"的穿搭啦~讓我目光整個被吸引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日系自然風格穿搭喔!!!
舒服、寬鬆又帶點度假風格完全就是我的菜咩
而且除了女裝、男裝,竟還有童裝~
哇!!這樣全家就可以有風格一致的穿著了,
ㄎㄎ....真的是太棒了!!




南西三越二館四樓的專櫃,蠻大一間的。



這類的衣服Fion其實挺多的,也有很多品牌可選擇~
所以先朝童裝進攻!!

他們的童裝我很喜歡,多以棉、麻為素材
顏色也偏自然色系,我很喜歡!
尺寸方面,就分SMLXL這樣~最小90公分起跳!



小女生的粉可愛~還有小澎裙哩!




價位也不會太貴,貴的不超過一千
也有四五百的上衣選擇~




女童的小洋裝真的超可愛~
很多條紋的啊~小花的阿~田園風、休閒風都有。





可愛的草編鞋~




小男生的多層次穿搭~


至於男裝的部分,本來想買給Eric的
可是很多喜歡的版型都偏小,穿起來怪怪的
所以毫無斬獲~





以下是Lawrence的戰利品

背心+格子褲
我好喜歡買格子褲喔:P
這件顏色特別,第一眼看了就想買~




麻質襯衫也很實穿




又是格子褲...
這套買大一號明年穿^^



Lawrence穿搭~

休閒可愛風~



個性雅痞風



同場加映「五折特賣會」買的戰利品
買了六件不到2500真的很划算:P


PS:特賣會不在專櫃,在南京東路站對面的"揚昇大樓"2樓  到9/1而已喔!!!



棉質長袖開襟上衣






灰色POLO衫





自然風棉質連帽外套





海洋度假風花襯衫





英倫風條紋襯衫





帥氣丹寧外套



自從知道二寶是底迪之後~
Fion開始比較會幫Lawrence買衣服還有玩具了
(是說Lawrence托了底迪的福了的意思嗎XDDD)
兩個人穿、兩個人玩,感覺划算很多:P
呵呵~以上就是GLOBAL WORK童裝的分享介紹
大家喜歡的話就幫Fion按推按讚喔




GLOBAL WORK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二館 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