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任何甜點只要是搭配上草莓,都會變得好討喜喔


這個週末,Fion難得早起了一點....
其實也沒多早,大概就是10點吧^^"
而且還是因為Lawrence一早就起來玩耍
吵得我無法再繼續睡下去才不得已起床..
所以囉...."早起"可說是被逼的XDDD
而既然都早起了,也就順便弄個早餐吧^^



這是上星期Fion趁草莓季結束前趕緊下訂的新鮮草莓。
我愛吃草莓就算了,沒想到Lawrence這小子也超愛!
到貨的早上就在門口等,跟等待玩具包裹有得拼
草莓阿草莓,你真的擄獲大人小孩的心啊~



有了新鮮草莓,Fion突然心血來潮賢妻良母上身
那不如來做個充滿幸福感的草莓煎餅吧!



有鬆餅粉,鮮奶、雞蛋就可以做了
因為之前Fion在這篇草莓與煉奶的甜蜜邂逅~幸福滿滿的草莓鬆餅已PO過詳細的做法
所以今天就不再說明步驟囉




CCC....我真的忍不住厚臉皮自誇說完成品真的很美

只要簡簡單單幾個步驟,加上隨興的擺盤
就是一款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煎餅。




捨得吃嗎~~~




層層疊疊的煎餅,夾著新鮮草莓和香蕉,
一口吃下,美味沒話說,太銷魂了~




而以上是Fion和Eric的早餐。
接著,來看Lawrence的部分吧




將將~~~
Lawrence的是可愛造型雞蛋糕X草莓香蕉
家裡的蛋糕模型好久沒使用了,Lawrence一天到晚吵要吃
嘿嘿~~這下子不就做了嗎:P



Lawrence獨享的媽咪特製愛心早餐




沒想到迫不及待出手率先還是拿草莓!!!
挖哩~~~~我做的的蛋糕輸了




吃了一顆草莓滿足了一下
隨後就整個狼吞虎嚥起來
有整盤嗑光光喔,超捧場了啦!!
至於造型雞蛋的作法Fion之前也分享過囉
-->
好吃雞蛋糕自己做~*fujidinos綜合造型雞蛋糕製造鍋。鬆餅鍋
小朋友真的很吃可愛造型這招耶,一模一樣的東西~~
做成圓形一大片的煎餅就是正眼都不瞧沒興趣,
搖身一變變成動物形狀,狼吞虎嚥吃到差點沒噎到~~~
這這這.....也差太多了吧!
也代表說,如果要想要Lawrence吃多多,我真的要用心搞下去了
^^"






煎餅食譜:
幸福滿滿的草莓鬆餅
造型雞蛋糕食譜:
好吃雞蛋糕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