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來到了17週,說快不快,但也不知不覺就四個月了!

從上星期開始,開始感受到微微的胎動囉(第二胎果然來的比較快)

這奇妙的咕嚕咕嚕讓我更確定寶寶的存在,好微妙~好真實~


17週的產檢,除了例行性的問診之外

超音波再次確定二寶是底迪來著的 ((喔~我的二號小情人~

其實兩個星期前在別家診所照了之後....

我也沒抱著翻盤的期待,因為男生要變女生的機率實在不大

所以當醫生說是男生耶

我也只是喔了一聲~ 沒甚麼太大反應^^




17週產檢紀錄


血壓尿液正常
身高:167  體重:54.3

也做了唐氏症四指標母血檢測,報告下次看。

倒是現在才初期,一個月就胖了1.5公斤.....

只能說我胃口真的是太好了><



PS:自從知道二寶是底迪之後,我的心情竟然從想開

      慢慢轉變到覺得有一點兒的"開心" :P

      是因為不用再多花一筆治裝費玩具費了嗎......

      所以,這幾天我幫自己買了不少新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