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包多連發!!
哈!!我發四這是近期最後一篇湯包文了
真的也該休息一下了^^"



今天Fion要介紹的是濟南鮮湯包
算是比較巷子內的湯包館
他的名氣當然不如眾所皆知的鼎X豐
但是還是很受饕客們的歡迎
Fion吃了好幾次,每次都是高朋滿座的盛況
而且那裏的地點也不熱鬧,竟然還有許多日本觀光客前來
可見,這兒的餐點具有一定的水準!



菜單~想吃啥自己勾選。

主要就是麵、飯、湯、點心,和少數的單點菜
價位中等~ 比鼎X豐便宜一些些。
另外。絲瓜蝦仁包每次來都沒了.....(假日晚上)
越吃不到越是有興趣! 害我整個超想吃~



小菜蠻多了,除依一般35小菜
也有比較貴的像是蔥烤鯽魚150之類的~~

廚房也是半開放式的,可看到師傅忙碌的低頭猛包。




當次消費不曉得的多少就會送35小菜券
下次可以使用,這招還不錯~
不知不覺就會再回訪:P




雞盅麵160 (如果沒特別交代,就是做成湯麵喔)




之後去就特別說要分該放。
麵沒啥特別,幾乎沒味道~需要自己調味。
不過Lawrence加點雞湯配剛剛好。



雞肉不少,湯也好喝! 清爽又鮮美~
這類的餐廳幾乎每一家的雞湯都不錯,




圓籠鮮湯包  8顆160


每次尖峰時段,湯包都須等一陣子~





濟南的湯包也是相當多汁!
但是跟別家比,湯汁明顯"濃郁"很多~~




這是手機拍的,湯汁很濃很濃的感覺齁~~~
所以呢....Fion並沒有很愛~
雖然很香濃,但比較容易膩口。
我還是尬意清爽口味的湯包阿~~~




脆皮鍋貼 100元

也算是招牌。
鍋貼底部的麵皮又薄又脆
頗讓人驚豔~~



8顆100也不便宜
但真的好吃!!

不過鍋貼內餡有包韭菜喔! (好像韭菜韭黃都有)
所以韭菜味較重~


牛肉大餅捲  130元


這是Fion的最愛~~
我覺得好好吃喔,他們的餅煎的酥
看那顏色應該就明白的吧:P



裡面包著牛腱肉、蔥絲、小黃瓜
甜而不膩的年麵醬,整體搭配起來就是讚!!
口味算是比較偏甜的喔~~很合我的胃^^

我想如果還會來吃,這捲餅就是我的動力吧!
另外還有一直都無緣吃到的"絲瓜蝦仁包"啦 XD

至於湯包,Fion是比較愛明月湯包~比較清爽
他們家的鍋貼口味也比較優~
以上都是Fion的個人感受,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吃吃看
各有各的優點囉^^



濟南鮮湯包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20號
電話:(02)8773-7596




延伸閱讀:  [美食]明月湯包~清爽不膩口的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