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228連假終於結束.....
因為台北天天下雨的關係,搞的我們哪都去不了
每天的作息就是接近中午起床,然後中午在家吃,晚上再出門出好料
所以說.....放假這四天,Fion就用食記來做個交代吧XDDD


下著雨的週末,Fion從下午就開始跟Eric討論晚上要吃什麼?
東想西想的結論就是:我想吃「港式食物」。
看是茶餐廳、或是飲茶都可!
於是Eric就估狗到了西門町的「香滿樓」

香滿樓?光聽這餐廳名字就復古味十足,而且又在西門町....
想說該不會是很老舊的餐廳吧? (我怕怕.....)
幹麻這樣....人家是歷史悠久沒錯(四十年老店)
可是最近剛翻修過,環境很OK的啦~
既然如此,那嘗試看看也就無妨了^^"


「香滿樓」位於西門誠品五樓。
坐電梯上來之後就會看到大大的入口了
餐廳很大,很有茶樓的FU也有喜宴餐廳的感覺~



生意很不錯喔~




我們被帶到人數少的小桌子區域。
看到推車了沒!這裡算是極少數保有推車叫賣的茶樓喔!



而服務人員也大都是阿姨叔叔輩的,粉親切咧:p




推車不時經過桌旁,那種等待喜愛點心出現的心情,
也是一種樂趣(其實也可以直接用點了啦:P)




除了點心車,像是前菜、冷盤、燒味、湯品也都會出現喔!




齁齁!我最愛的蒸籠點心~~~~~




點心分大中小。
小點65元、中點85元、大點95元。
茶資每人25元。



大部分的點心菜單在此。
另外還有一張有飯麵粥和單點菜,就沒拍囉~




香片~



看看吃了哪些:

蟹黃燒賣

算是不會出錯的東西,還不錯。





腐皮蝦捲

份量不小,料好實在,好好吃!




我的最愛~  推!




魚翅蒸餃

跟燒賣很類似的東西,中規中矩囉~




似乎沒有魚翅的蹤跡,看它是小點的份上,就不計較了:P





蝦餃


必點的,當然也不錯囉!



滿滿的蝦肉,滿足!



甘炒牛河


Fion執意要點的,人家就是很愛吃這道咩...
可是沒有想像中好吃,算是表現普普囉...感覺少一味而且太油了>///<
倒是牛肉份量不少而也又嫩這點還不錯。




焗烤奶油白菜


Eric指定菜色。
真的蠻好吃的,難怪很多網友推薦~
只是兩人吃份量稍多。吃完這一鍋我就飽了>//<




奶香味超誘人的焗白菜! 推~~




叉燒包


基本款囉,也還不錯,我愛叉燒包咩 (((愛的東西還真多咧:p




也是料好實在。



另外還有蘿蔔糕忘了拍。
它們家的的蘿蔔糕好吃喔!! 推~~


點了一大堆,Fion跟Eric兩人吃的超撐
而Lawrence這臭小子卻一樣都不吃......
整頓飯下來只吃了半顆魚翅餃和兩條河粉吧
然後就在那玩筷子、玩濕紙巾.......
我也不管他了,有乖乖坐好不吵不鬧,不吃飯就算了
等我們吃完再去小七買他最愛的御飯團和多多當晚餐吧


茄~~~寧願吃便利商店食物也不愛美食的臭小子>////<



這一頓吃的非常飽(牛河沒吃完還外帶咧)大概花了九百多吧
整體來說Fion覺得還不錯,食物都有在水準之上
價格也還好,可以吃的很滿足。
我想如果再來西門町回訪的機率很高喔!
還有,離開時瞄到了一個平日的優惠方案
平日一到五下午茶時段,點心任選五樣(包含大點)只要300元喔
Fion應該沒看錯啦,如要確認可以撥電話詢問餐廳^^



港九香滿樓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52號5.6樓(誠品西門店)
電話:02-2311-4663

官網:http://www.flowerlounge96.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