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近來發現...對於居家清潔產品,我竟然越來越感興趣了

看到有什麼新產品、聽到大家推薦什麼好用,就會有躍躍欲試的衝動!!

當然不是我愛做家事....而是只要產品買的對!買的好!

做家事的效率就會提高,而我多出來"空閒時間"就會變多(聰明人妻的如意算盤)


就像這次Fion體驗的Tide汰漬洗衣精,它主打洗淨力強、用量又節省,

除了是美國第一品牌,在台灣也是有不少忠實愛用者呢!

而在主婦界這麼火紅的洗衣產品....Fion卻沒用過!哎呀呀~~這怎行阿!

那就藉這次的體驗讓我好好感受新升級的Tide所帶來的潔淨威力吧!




美國第一品牌,原裝進口的汰漬洗衣精

它的新酵素配方:讓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濃縮配方省量:濃縮配方只要少量即能洗淨衣物,用量更省!

而這次體驗的汰漬洗衣精,添加了分解乾漬科技 Acti-lift 配方:

能有效去除乾漬和頑固污垢,如飲料、食物漬...讓你輕鬆打擊乾漬。




超大容量的汰漬,光要移動就有點費力,更不用說提起來倒出洗衣精(((超重低>///<

所以為了體恤辛苦的洗衣媽媽們~ 汰漬在瓶口處有個超級貼心的小設計

只要將洗衣精橫放,輕輕壓一下按鈕就可以輕鬆取得洗衣精喔




就像這樣輕輕壓,要多要少,控制自如,讚!




通常一般衣服的量,使用到刻度1差不多剛好,

不過如果要洗Lawrence的衣服,我就會再减半,感覺這樣就很夠用了。



汰漬的的這款洗衣精,適用於滾筒式洗衣機,當然用於傳統型洗衣機效果也一樣好。




這是Lawrence的髒襪子 (小朋友的襪子真的超容易黑掉的>///<)



Fion就全部丟下去跟衣服一起洗,沒特別去刷它

使用汰漬後,清潔力還不錯耶,至少九成的髒污都洗掉

如果媽咪勤勞分開洗再刷一下,那一定就會更乾淨啦((但我就是太懶XDD




另外,家裡有小朋友,一定常常有衣服沾到食物醬汁的困擾

Fion就用沾到草莓醬、番茄醬、醬油的白衣服來做個實驗吧!




首先在衣服的髒污處倒點太漬洗衣精




加點水浸泡20分鐘後用手輕輕搓揉就可以把污漬去除掉囉!




嘿嘿~ 有沒有,衣服恢復潔白如新,效果真的不賴耶!

以前阿,Lawrence白上衣只要穿了一陣子之後,就會開始累積一些洗不掉的污漬

那些因為滴到果汁、食物黃黃污垢的看起來真的十分礙眼....

現在我有了汰漬,處理這些乾漬輕鬆又簡單,真的不用擔心了啦~




這是Fion第一次使用汰漬,它的好效果讓我點被說服了

雖然它的單價比我們現在使用的洗衣精小貴一點

但是它的濃縮配方用量省,以我一星期洗兩次衣服來算,幾乎可以洗上快一年

算算也是頗划算的,重點是它也洗的乾淨讓我很滿意,的確是可推薦的洗衣必敗好物阿!




Tide汰漬http://www.pgtid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