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年新氣象。

過年前除了忙著除舊佈新大掃除之外

家裡幾個看不太順眼的區域也超想來給它改造一下

其中更衣室裡的化妝台旁那區就是Fion最想要整頓的地方。

因為那裡真的是太。。亂。。了。。

到底有多亂?

有圖有真相,爲了增強改造前後的對比效果

Fion這次真的是徹底犧牲豁出去了

竟然就這樣公佈我混亂的更衣室一角.......





恩。就是這區啦

你們要說它是垃圾山我也不反對,因為它真的有這實力>//////<

而Eric也早就已經放棄叫我收拾這裡了....

因為就算收好,一定也撐不過三天

但如果再不想辦法解決,我想我這個年肯定很難過XDDD

其實啦,要解決這垃圾山也不是難題

癥結就是「缺一個大容量的櫃子」而已囉 ^^"

於是趁著除夕前一天我們趕緊到IKEA尋覓我心目中的好櫃。




有了小孩之後,我們逛IKEA的次數變的十分頻繁

算是假日溜小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而Lawrence也超愛逛IKEA的,因為有到別人家玩的FU





而雖然家裡現在也少有機會買大型家具了

但是看看賣場裡的擺設也可以讓我得到許多居家佈置上的靈感~




家具買不了,買買家飾、瓶瓶罐罐過過癮也不錯。

像這組復古香水瓶好美!價錢也很親切~

忍不住打包





這組鄉村風的廚房百看不厭

好喜歡喔~




鄉村混搭個性風格也十分好看!





新款吊桿加上置物籃好好看喔!!





有考慮幫Lawrence買這張兒童餐椅

樣子跟我們家餐桌頗搭,下次再來搬吧 ^^





繼續逛逛逛,終於找到櫃子啦!

來IKEA前,Fion在型錄看上的就是這款斗櫃

基本「呎吋大小」和「樣式風格」已經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來現場就是要看看他的質感,和抽屜的深度

還好沒讓我失望,感覺還不錯,我跟Eric都很滿意

而且以3995的價格來說,算是經濟實惠囉

所以就決定讓它來我的更衣室服役吧:p





當天除了買櫃子,還打包了這些東西。





是誰在賣力的組裝?

不用懷疑,當然不是Eric

買了櫃子的隔天,組裝師父就來幫我組裝櫃子啦

雖然要自己來也行啦,但是想要趕在過年前可以完成改造

還是花點小錢交給專業比較實在:p




於是在除夕當天,我的更衣室多了個漂亮的斗櫃!

大小剛剛好,而且櫃子跟我的化妝台也十分搭配

重點是那堆垃圾山不見了 (歡呼!!)





這櫃子有個玄機

上層抽屜打開還有一個扁扁的小夾層抽屜





不管是放貼身衣物,或是領帶襪子都很適合。





抽屜深度夠,容量超大。

我的那些爆炸出來的衣服終於可以通通收那進去了。





額外添購的飾品小物,是妝點空間的最佳配角。





小東西各就各位,櫃子的質感瞬間升級

也增添不少浪漫氣氛。




這次買的不管是相框還是香水瓶都好讓人喜歡!

而且那相框來還有一款是方形古典雕花的

也超級浪漫,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再看一次改造前、改造後的對比照。



我的天!!是不是差粉多呢~

衣服多、雜物多,就是需要一個可以收納的大斗櫃

之前那個小不拉幾.....夠放才有鬼哩!

現在有了大斗櫃,我的那些化妝品阿,滿出來的衣物阿

通通放進抽屜裡空間都還措措有餘,

所以目前使用兩個星期,這區都還沒變亂喔(得意的咧:p)

而雖然只是換了櫃子,然後運用小擺飾佈置一下,

整個空間馬上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不愧是新年新氣象呀^^

好久沒佈置空間了,這回的更衣室的小改造Fion自己很滿意

而常常唸房間亂的Eric更是豎起大拇指說讚((是因為終於擺脫垃圾山威脅了嗎XDD

總之,想打造屬於自己的夢空間並不難,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要積極

行動力 + 獨創心思,你我都可以是設計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