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Cath Kidston的女孩們有福了!
就是今天,台灣首家旗鑑店在台北開幕囉~
Fion自從上個月知道Cath Kidston即將進駐東區的消息之後
身為忠實粉絲的Fion整個超開心也超期待的
畢竟這次真的是"旗艦店"來著的
商品肯定多樣又齊全
而且換了代理商,價錢也會不一樣
如果覺得合理之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國外買了!!

左等又等眼看12月就要尾聲了
果真就在跨年前夕的30號開幕了!
哇哈哈~可說是Fion今天不畏風雨的在外面趴趴走的意外收穫
等Eric下班後,我們馬上飛車殺過去來個搶先看
當我看到小小的Cath Kidston招牌和那充滿英式鄉村風情的建築外觀
真的好感動喔.......台灣終於有真正的直營店了


店的位置就在熱鬧的東區巷弄裡
忠孝東路ZARA旁的巷子走進來
在接近市民大到的前一條巷子左轉就會看到
哇哇哇...光是店門外的櫥窗擺設就好精采,好可愛!
此時此刻,我的心早已沸騰~



從外面可看到地下室的佈置!
是不是超美~~~~




進來囉!
首先映入眼簾的正是Cath Kidston的當家花旦
各種SIZE的防水油布包包們,現場看十分壯觀
花色非常齊全,跟官網同步該有的都有
在欣賞之於,Fion當然不忘比價
隨手拿了嬌小的Box Bag看標價是1280
Book Bag好像也是1280
大家最在意的價格雖然不可能跟英國一樣定價
但是,已經比日本便宜囉!
所以還算是可以接受的^^


店面的陳設分為三區
一進門的包包區,還有1.5樓的廚房雜貨、寶寶兒童用品、身體保養小物等...
地下室則是寢具毛居家服、文具裁縫、布料等...
一樓的部分Fion就沒拍了,詢問之後不給拍><
不過,地下室的部分店員就讓我拍了耶!
所以還是有些美美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寢具、居家用品區




織品、布料區




棉布防水布都有,全都是Cath經典的印花
好可愛喔~超想整捆扛回家XDDD




Fion沒有逛過英國的Cath Kidston
但是這樣裝潢擺設佈置真的有讓人置身於英國感覺的耶!
不管是櫥櫃或是燈飾、壁紙都十分講究且細膩
在這樣夢幻的環境下參觀,如果沒強大的自制力
一定會淪陷到無法自拔吧XDDD



清新的條紋十分Cath風格,就算不是小碎花也讓人喜歡不已!





佈置的好有味道~



每個角落皆是風景~



文具用品




可愛的小東西



裁縫小物區
突然想到我之前也有買過他們家的裁縫箱哩!




無敵夢幻的更衣間。 (Lawrence整個不搭ㄆㄆ)


本來逛完地下室還想再好好逛逛一樓的
可是,Lawrence這小鬼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吵著要離開,因為進來前我嚕嚨他裡面有玩具
結果根本沒有......
最後只好草草結束這期待已久的愛牌朝聖行><"



我。。。兩手空空走出來。。。
哼哼哼...改天我一定要「一個人」再來逛個徹底啦>////<




雖然今天無法好好逛,但也不是毫無斬獲

嘿嘿嘿,說巧不巧
今天Fion剛好拿到老同學從英國幫我買回來的Cath包
讓我空虛的心靈頓時得到了滿足....




是什麼呢?




低調卻可愛的灰藍點點摺疊包





攤開後
這款的樣子跟Fion摺疊旅行袋一模一樣
只是變成縮小版,防水布料,材質很輕
感覺很實用~





雖然不是經典花柄圖案
但是點點也超耐看的,是我的菜沒錯!




兩邊可以往下扣。




也是很可愛



這款台北旗艦店賣2180 (不過沒看到點點這個花色)
而Fion托朋友從英國買大約1500,還是有差一些齁...
但整體來說,價格已經親切很多(跟之前阿爾XXX的比)
喜歡Cath Kidston也愛可愛居家小東西的你快去逛吧


哇!今天就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了,大家有有安排什麼跨年活動嗎?
我阿....自己是什麼身分自己明白.....不用說也知道今年照樣「在家跨」^^
呵呵,全家一起吃著零食看著電視煙火倒數,這樣也是不錯啦


Fion在此也祝福大家2012年「心想事成,平安幸福,又是美好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Cath Kidton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1號
忠孝東路ZARA旁的巷子走進來
在接近市民大到的前一條巷子看到The bed餐廳左轉就到囉

營業時間:1:00pm~9:30pm




                                喜歡Fion的分享請幫我按推按讚唷,感謝捏^^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lillyjohn
  • 哈~我明天就要去了~
    thanks for sharing~
    Happy New Year!
    Lilly
  • ccc...
    別殺紅眼喔
    新年快樂!

    Fion 於 2012/01/01 01:31 回覆

  • vivibeauty91
  • 要是在台就好了,一定馬上彈過去呢!謝謝分享!推哦!
  • 你那沒有喔...
    沒關係,下次回來再逛囉^^

    Fion 於 2012/01/01 01:35 回覆

  • summer
  • 哇~~
    真是太好了
    托你的福 可以知道這個大消息
    哪天就去看看吧
    2012新年快樂喔
    身為人妻 在家陪家人是最好的呵呵
    我陪你啦
  • 嘿嘿~~不錯吧
    一開幕就趕緊告訴大家
    只能說是個很容易荷包失手的地方XDD
    CC...新年快樂!

    Fion 於 2012/01/01 01:36 回覆

  • Alex913Penny
  • 太~燒~了~
    我前幾天才在看英國的官網説
    他們有接受國際訂單耶
    不知道有沒有比在台灣買便宜
    哪天來去旗艦店比價一下
    我被床組燒到了
    超想買!!
  • 官網可以送台灣
    可是運費好貴@@
    這樣一來還不如在台灣買
    床組我有有瞄到雙人床包的價錢
    四千多>////<

    Fion 於 2012/01/01 01:58 回覆

  • 宮美芳
  • ~~-v(* ̄・ ̄)。。o(コ)(ン)(ニ)(チ)(ワ)~
  • &amp;#39;下午茶
  • 超好吃小點心 超夯奶凍捲 手工餅乾 菲諾坊 下午茶 蘋果日報推薦天然酵母麵包
    手工酥皮泡芙 鳳梨酥 重乳酪蛋糕 桂圓蛋糕 好吃 點心 淡水 甜點 網拍 團購
    菲諾坊手作烘焙
    http://www.ihergo.com/store/finombaking

    9b171a59-b6d0-4246-bada-86065c2a04c8
  • aoewu1128
  • 你真忍的住也
    這麼多美美商品最近才買一個包
    哈哈...
  • 看我多克制...:P

    Fion 於 2012/01/03 00:46 回覆

  • tlulsvgjmpjd
  • 好可愛的店哦!!
  • kiki0926
  • 推17

    衝了衝了~~~~就是今天!呼呼呼呼呼>o<
  • agnes753
  • 支持你,加油
  • claude456
  •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 Bonnie
  • 請問在坐捷運到敦孝敦化站步行去要多久?還是坐的士去比較好?
  • 從zara那個捷運出口走過去就可以了
    大約五分鐘。

    Fion 於 2012/03/07 12:41 回覆

  • Bonnie
  • 請問在坐捷運到敦孝敦化站步行去要多久?還是坐的士去比較好?
  • 進去就忍不住買了包,還辦了會員,真的太漂亮* _
  • prada
  • 等孩子放假我也要上台北好好的採購一番,卡哇伊,愛死了感謝美女的分享。
  • 很少對可愛的皮包有注目,但是覺得可愛還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