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折價券所賜,這個月我們又來光顧老乾杯了^^

話說最近Fion實在大魚大肉的頻繁.....

如果這餐沒有名目的話還真有點罪惡感

嗯嗯,那就算是提前享受聖誕大餐吧 ^^

我"發四"聖誕節那天我就不會再吃了(結果是真的喔!)

倒是我這夾著肉引誘你們的表情也太機車了點...

請大家不要來揍我黑XDDD




吃燒肉的沾醬~

順時針方向依序為:辣椒醬、檸檬汁、燒肉醬、麻油




可免費續加的生菜~

我們吃燒肉都不會點青菜,所以這免費的生菜就顯得相當重要了!




本日和牛四種組合(小) + 牛後腹肉(右上那一盤)

和牛組合每天會有不一樣的肉品配搭

那天分配到的有:


牛XX肉  (忘了是什麼了^^")




牛肋條




板腱肉




背帽肉




後腹肉




雞腿肉




豬五花





沒想到一開始烤豬五花就來個發爐





香噴噴的豬五花~

有點厚度,咬起來十分有彈性,好吃!




配蘿蔔泥的不知名牛肉

比較薄,吃起來超嫩,不錯。





好吃的雞腿肉,大部分都給Lwrence囉~




板腱肉

懶的形容了啦~~~就是好吃XDD





要多吃點蔬菜唷!




捲著鹽蔥的背帽肉超正!

話說吃燒肉還是配白飯最讚啦~~~





很有後度的牛肋條





帶點筋、帶點油的牛肋條吃起來非常有咬勁

口感不錯!





還是板腱肉






隨便烤都好吃~~~~




油脂豐富的厚腹肉




超嫩超好吃~~

(這位太太.....請克制點,別忘自己身上也有"厚腹肉"阿!)





Lawrence也一起享受吃烤肉的樂趣~




這兒的白飯好吃,香鬆+烤雞肉就可以吃掉一碗飯了。





飯後的獎賞,牛奶糖一顆。





12月到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聖誕樹

小朋友最開心了~

今天雖然沒有上次點的多,但也是吃的粉飽

而且折價卷可抵掉1000,結帳時也比較不心痛....(謝謝Eric溜^^)




A9一樓的聖誕樹當然也要拍一下





徒步區一片燈海,好美唷!

配上冷颼颼的天氣,實在很有聖誕氣氛





包的緊緊的小子,哈!



延伸閱讀:[美食]夢幻日式燒肉~*老乾杯(信義A9店)


老乾杯信義店

地址:北市松壽路9號8樓(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5-3311
營業時間: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17:00 ~ 24:00

http://www.kanpai.com.tw/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vianyu0204
  • 十年前就耳聞乾杯的東西好吃
    看來不去吃一下對不起自己
  • 悄悄話
  • rumi3329
  • 推~~\
    fionㄉ表情太超超超超過拉><
    有被引誘到~~
    我也好想大吃特吃烤牛特餐唷^o^
  • CCCC
    烤肉這東西很難不被誘惑齁
    不過孕婦還是不要吃碳烤啦
    忍忍囉^^

    Fion 於 2011/12/31 01:52 回覆

  • fletcher732
  • 欣賞你的文章是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