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熱鬧喧囂的東區街頭,轉個彎

竟然有個像這樣擁有大大戶外庭園的咖啡館,

好令人驚喜阿!





只可惜,去的那天下雨

當然也沒機會在外面悠閒喝午茶

或是搔首弄姿拍個寫真之類的






這家店的老闆聽說是個韓國人

雖然沒去過韓國,這庭園的調調還真有點韓味。





好幾扇大大的落地門窗全都大開放

這算是Costumic cafe的特色,

不僅採光佳,空氣流通

也有種戶外和室內打成一片的自然感 ~




Costumic cafe的室內風格算是樸實中帶點個性

冷色調的空間搭配溫潤的實木籐編家具

有種都會時尚的渡假FU,慵懶的氣氛實在適合閒人們來這耗時間:P





我們坐這裡~





吧台~




開放感十足的室內空間!



來看看可以吃什麼~

平日下午三點前有Brunch,一份220+10%元

但只有三種選擇,加點飲料的話只可以折50元。

我們點了"私房炒麵"  另外加點柳橙汁

這樣220+100(已折50)+10%




另外還有三明治


我們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





其他還有些沙拉和點心,但是看似好吃的炸物只有晚上七點之後才有喔~




這是總匯三明治  200+10%


說真的送上來時有點傻眼,這份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已這價位應該也要三層土司然後對切成四份三角形吧(你們懂我說的嗎><)






料很少的三明治,雖然是不錯吃

但吃完就是一整個空虛.....





這是220元Brunch  的私房炒麵


紅酒醋的風味很特殊,料看起來也還算豐富

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炒麵其實就是吵泡麵喔!

應該是泡麵沒錯,是比較粗的那種....

這麵口味挺重的,不錯吃,但也是份量很少。





還原柳丁汁還用這樣的杯子裝.....



嗯嗯

總之就是間吃氣氛的東區咖啡廳囉!

餐點真的選擇不多,口味沒多特別也偏貴,吃一次應該就差不多了XDD






那天下雨,所以當然就穿Hunter出門亮相囉!





雨天穿雨靴真的方便許多

雖然走久的腳會有點酸就是了.......




Costumic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創作者介紹

Fion的甜蜜城堡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rista p
  • 那個雨鞋還真好看 ~
  • 呵呵,越穿越愛!

    Fion 於 2011/12/20 01:38 回覆

  • aoewu1128
  • 腿好長唷!!!!
    哈哈...
  • 這倒是真的,哈哈哈~~~~~

    Fion 於 2011/12/20 01:38 回覆

  • rumi3329
  • 推推~~

    雨靴真是有夠好看ㄉ@@
  • 要不要也敗一雙呀^^

    Fion 於 2011/12/20 01:39 回覆

  • awh3209817iq
  • 感覺還不錯:D
  • 氣氛是不錯:P

    Fion 於 2011/12/20 01:39 回覆

  • yuanyrei13
  • 我也去過一些食物分量很少的餐廳 心裡常覺的疑惑 現在物價真的有這麼高嗎
    要不然他們也可以搭配一些價位較低的副餐 至少會有飽足感 客人覺得物超所值
    才會回流吧
    你那雨靴值錢看你買時 就好想要有 本來把慾望控制住了
    現在又看到妳穿 ㄛ 好好看喔 真是太大的誘惑了
  • 呵呵...所以每次去這樣的店
    Eric一定狂唸吃不飽XDD
    帶說真的這樣的餐廳在台北還不少哩!
    雨靴這陣子狂穿....所以之後會常出現
    要hold住喔^^

    Fion 於 2011/12/20 01: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