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到了秋冬換季時,有沒有皮膚易發癢的捆擾呢?

每到冬天,乾冷氣候加上皮膚油脂分泌減少,油水不平衡情形下,

最容易造成身體皮膚乾癢,這就是所謂的『冬季乾癢』現象。

Fion的皮膚本來就屬於比較敏感的那型,冬季癢我也深受其中>//<

真的只要是一到冬天,我的手臂、背部、就會開始發癢

當然啦我知道是才會癢...所以這時就會狂擦身體乳來提高保溼度

讓發癢症狀來稍稍減輕,不過捏~對於沐浴產品我卻沒有特別的來挑選

乳液也是只用一般膚質適用的。

所以這次看到新推出的『施巴的抗乾敏』系列,馬上火速報名試用

看施巴能不能讓我的冬季癢得到一些紓緩。





施巴5.5以PH5.5微酸保養概念,推出秋冬新品「施巴5.5抗乾敏系列」

包括抗乾敏滋潤浴露、抗乾敏保溼乳液、抗乾敏柔護日霜

全系列融合醫學皮膚護理概念,採用天然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

可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加強保濕,舒緩肌膚乾燥引發的癢感與脫屑,

讓乾敏肌的妳也能享受一個舒服的冬季!

而這次Fion試用的則是抗乾敏滋潤浴露、抗乾敏保溼乳液。



抗乾敏滋潤浴露


* 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清潔的同時可形成天然保護膜,避免皮膚乾澀緊繃

* 泛醇、胺基酸等保濕因子,改善肌膚粗糙、缺水問題,達清潔保濕柔嫩功效



沐浴露呈現透明膠狀





搓揉之後產生柔細泡沫,氣味高雅清香。

沖洗後感覺很清爽、不緊繃,但又有保溼滋潤感,感覺的還不錯

另外,Fion提醒大家一下^^

冬天洗澡時水還是不要洗太熱喔!

雖然洗熱水澡很舒服,可是水太熱反而會讓皮膚油脂流失更嚴重,

這樣更容易形成冬季乾癢,要注意捏^^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含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強化保濕,預防皮膚缺水  
 
* 乳木果油與維他命E加強乾性肌膚修護,使肌膚柔嫩彈性。





乳液是白色乳狀的,質地屬於清爽型

也是散發淡淡清香。





Fion的手臂是冬天容易乾癢的部位,如果沒上乳液就會乾到有脫屑的情況

這款施巴抗乾敏保溼乳液,質地細緻且感覺水水的

因為吸收快速所以塗抹於全身也不會覺得黏膩,但又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溼度

是我喜歡清爽乳液類型。




現在Fion每天都用施巴抗乾敏潤浴露搭配施巴抗乾敏保溼乳液

感覺上是有差啦,皮膚比較不乾,所以也沒那麼癢了

如果你也有冬季癢的困擾,可以試試看喔~



現在官網上也有免費體驗活動,分享體驗心得還可以參加抽獎唷!

http://antidry.sebamed.com.tw/


看完文章,可以幫Fion按下面的推薦嗎?感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