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這看的讓人口水直流的巨無霸炙烤叉燒肉,我來旺味吃麵囉!


話說之前逛ATT 4Fun時看到好多人在排三士拉麵
它們家就是主打炙烤叉燒,Fion光看櫥窗的樣品就超想吃
可惜每次去都是尖峰時段,Lawrence也沒耐心跟我們慢慢排....
只好先收入口袋名單擇日再來囉!

後來回家上網爬文,原來台北早就有好吃的炙烤叉燒拉麵
在長安東路吉林路那,叫做『旺味麵場』來著的!


Fion很少來這一帶,沒想到竟然隱藏的一間似乎必吃的拉麵....
旺味的門面,很有日本風味這樣。



旺味是日本以味噌為主打的田所商店在台灣的海外分店
據說食材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口味上更是保留跟日本一樣的原汁原味
雖然Fion對原汁原味這點很挫...(我怕重鹹阿>////<)
但為了傳說中的大叉燒,我還是願意前來嘗試,大不了水喝多一點囉XD



店內的裝潢,就是簡單的日是風格~
週日的晚上生意還不錯,我們入座候不久就要排隊囉!



半開放式的廚房,透過玻璃可以清楚看到師父們忙碌的煮麵、烤肉(好香~)。




旺味拉麵的價格,通通200起跳,叉燒拉麵還要290..真的是不便宜!
口味上主要有信州、九州、北海道三種湯頭選擇,
主打的叉燒肉則是可以續點,一塊30元,任均搭配~




除了麵之外,還可以加點百元飯食
為了Lawrence我們就加了一碗"小碗叉燒丼"。



Lawrence看的這張
是季節限定的"北海道粉雪拉麵"
所謂的粉雪,就是起司粉,嘖嘖,好特別的吃法!
不知道味道如何哩?




到底要吃什麼呢?




馬麻吃麵,寶貝你吃飯,這樣口以嗎!
最後就點了信州叉燒拉麵、北海道叉燒拉麵、小碗叉燒丼





桌上的調味料,有七味粉、辣味噌...




還有吃拉麵必備的冰水!
容器果然也很有日本FU阿~~~~



先上沙拉。
只有高麗菜和小黃瓜片和醬汁



如果覺得單調不妨加點辣味噌來刺激一下口味





辣味噌不算辣,吃起來就是甜甜鹹鹹辣辣
菜呢就是菜,可能太平淡了沒有很愛,
反正這也不是今天的重點~



很快低,麵就上來了!


北海道叉燒拉麵     290元


非常大的一碗,沒有蛋阿筍乾玉米那些配料
主角是非常顯眼的三片大叉燒!!



戰戰兢兢先喝一口湯...
嗯.....果真是無敵濃郁。但也真的很鹹很鹹,非常鹹.....
我還是先吃麵和肉好了!




再看一次這叉燒肉!
跟我的臉一樣大耶.....(意思是說臉也很大嗎XD)
看著肉上的炙烤痕跡~聞著那陣陣的炭烤香~
我的天,好銷魂阿!
Fion迫不及待咬上一口,歐~是非常有存在感的叉燒,
好好唷~~~~我連吃三塊都不會膩!





至於其他配角,有意想不到的"炸馬鈴薯"還有台味十足的"瓜仔肉燥?"

而我覺得湯會這麼重鹹的有一半這肉燥要負責....




麵條的部分,覺得還不賴,Q彈有勁!
細捲麵可以吸附很多湯汁,所以吃起來十分夠味
Fion我光是吃麵不喝湯就配了一兩杯冰水了....呵呵!





另一碗信州叉燒拉麵     290元


信州的口味雖說是比北海道但一些,
不過我品嘗不出來,感覺都是一樣"濃郁"捏...XD
配菜則鴻喜菇取代了馬鈴薯
而叉燒一樣是三片巨無霸~~~~好威!

  


Lawrence的叉燒丼   100元 (需點拉麵)



雖說菜單上是說"小碗叉燒丼"
但其實也不算小喔,是小碗公的塞斯
叉燒配飯真的很讚,可是少爺竟然不賞臉
臭小子,明明很好吃呀!只是飯有點小硬....
結果最後全落入我和Eric肚裡,真的是快把我們脹死XDD




為了保護我的腎臟,湯最後當然是剩下了~
號稱跟日本一樣口味的拉麵我果然還是不行....
但是,那烤肉叉燒配麵真的很好吃!
總之,不管你怕不怕鹹,都值得一試喔^^
如果你是重口味愛好者那更不能錯過啦!



旺味麵場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0號
電話:02-25711678
時間: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