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兔子兔子三店吃漢堡!

算算從東區一店、二店到現在師大附近的三店,

兩年的時間開了三家店,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班~



一樣的兔子招牌

但是風格有點變化,多了點可愛與俏皮!



平日來真的沒啥人~~~

倒是看到萬聖節的裝飾,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上個月的食記了^^




三店的的空間蠻大的,總共分三區

我們坐在轉角這邊的靠窗區。




好棒喔!要吃薯條漢堡囉!

趕快拿起可愛的menu拍張照~~



要吃什麼讓我決定喔~~~




來看看裡面的裝潢擺設吧~~

三店的設計大致上跟二店很類似,譬如這面兔子家族玉照牆面

只是色調不同,二店是甜美復古,三店繽紛復古....

是低.......都少不了復古味啦~~~





吧台很花俏~



不同風味的小角落~~



可愛鄉村調~



華麗復古~~~



雙人雅座~~~




順便看看過其的鬼節佈置吧:P


整間店都是棉花蜘蛛網




還有一些嚇人的小東西.......




當天吃什麼?
因為之後還要去逛師大夜市
所以只保守點了兩樣

吃上癮的起司薯條






配上蜂蜜芥茉醬真的好好味阿~~~~~




小子吃的津津有味~~~~




漢堡當然也要來一份!




吉米農莊雞腿堡  250元  副飲料喝到堡


這款漢堡主要是烤雞腿和花生醬的的組合~

還蠻好吃的唷!  





我們座位旁有一盞很酷的燈

放射狀的復古燈罩,超殺.....

其實我是要說......Fion弟房間也有一樣的

而且還是只花1000挖寶來的XDDD



來張特寫~~~




這樣的美式餐廳台北真的多到吃不完

Fion口袋裡還有一大堆需要一一去拜訪呢!(我愛美式阿~~~~)

兔子兔子口味不差,裝潢也有特色

難怪女孩們趨之若鶩! (包括我,哈哈~~~~)




晚上點燈後的兔子三店,非常熱鬧繽紛!







都來到師大附近,當然要順便逛逛久違的師大夜市囉!

可是,有個不耐走的小孩......Lawrence

我真的不看好我可以好好逛....



先買個人氣生鮮包吧

雖然Fion不愛吃他們家的口味,但是想說難得來

就在給他一次機會吧....

最後吃完的結論......果然不是我的菜阿~~~我還是愛士林的大生煎包!




有沒有看到,才買到第二攤鹽水雞

Lawrence就已經黏在我身上了

意思就是說:不想手酸死就直接回家吧!

嗚~~~衣服不用逛了啦><



我們是買這家,口味真的是很重~~~




表現超不耐煩的小鬼,一直吵著要走....

以後不帶你逛夜市了啦!!

師大夜市之行就這樣草草結束囉~~~~




延伸閱讀:   [美食]復古甜美風~*兔子兔子美式餐廳(二店)


兔子兔子Ⅲ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電話:(02)2368-2338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