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閒來無事Fion又開始玩起自己的手指甲

自己DIY的粉紅點點可愛嗎^^

雖然仔細看還是有不少破綻,

但是Fion自己可是相當滿意了 (要求很低XD)




那點點怎麼畫??

還不就都是靠這DIY組合  :P

三種基本顏色+ 一根棒子  全都幫你打包好了!!




粉色X白色X黑色

可以任意搭配  出多款不同的配色

這樣199

划算!!!





一般size的點點用這邊





秀氣點點用這邊



這是第一次的作品,在Lawrence搗蛋之下完成,過程比較艱辛!  

先擦粉紅底色 (兩層)  乾了再用棒子點圓點點

其實點圓點是有技巧的,指甲油雖然有附說明

但我竟然自以為聰明沒看,隨性的亂點之下

導致每個點點的距離看起來有點怪......





乍看是還OK

就是可愛可愛的DIY風格.....^^





第二個作品,趁Lawrence睡覺時從容完成

是不是就有進步的感覺了!!

而且我有乖乖看著說明的步驟點元點喔^^

總之~點點要好看,距離一定要相同!!



同場加映~

專業的點點......



去美甲沙龍做的~

這次顏色鮮豔的咧........少女可愛風~

不過大姆哥的鑚不太滿意~  太大一坨了XD



再說個提外話。。。

這次做指甲因為在家附近所以Fion帶Lawrence去

Lawrence是很乖啦,看卡通、玩車車,

但都怪我時間沒抓好,一做超過兩個小時 

當時就有不祥的預感......可是我就要賭...(賭屁阿..老闆娘OS)

最後Lawrence果然賞給老闆娘一泡尿  >////<

真的是超超超超尷尬的,Fion趕緊連賠不是幫忙擦尿 @@"

還好地板是很處理的那種,不然我可能要被老闆娘瞪死......

這真的是意外的插曲阿..........

所以這告訴我們,ㄏ一  ~~~ 不要以為小孩會忍尿

各位媽媽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