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Lawrence這小子竟給我擺出這樣撩人的POSE!!
而且我發四,沒人教他,所以是自個ㄦ領悟來的XDDD



自從上次體驗完千趣會的衣服之後
Fion沒事就會上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買
不看還好,一看馬上就被折扣迷惑,所以又下單了

先說不是我愛敗,是真的現在打折價錢太可愛了,怎能不買!!
而且買還要買大一號喔!!小氣媽咪就是要為明年夏天囤貨啦XD


總共買這些而已啦~ 兩件褲子+三件上衣
這樣才一千多,很划算耶!!



上衣任選三件399元

雖然便宜,可是樣式和料子都還不錯捏!!

而且男生的衣服就是這樣,背心、短T、運動風~

沒啥選擇,所以買起來很快:P





這件紅格子七分褲相中很久了

當然也要趁打折購入!!

格子褲純棉有彈性,版型很好,是小喇叭剪裁

穿起來腿會變的很修長喔^^




帥氣牛仔七分褲


這件也是有彈性,布料不錯,摸起來很舒服

版型比較寬一點,不是貼身的,明年再穿很OK




背面的口袋設計也很可愛!!





這次買的衣服都可以任意混搭







試穿一下紅格子褲吧!!

這小子,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專業的詮釋這條褲子!

這姿勢真的比我還女人,我的天啊XDDDD




我喜歡這件褲子耶~

顏色好搶眼! 穿起來也很可愛!! ㄎㄎㄎ

有興趣的媽咪們就去千趣會逛逛吧

雖然尺寸已經不很齊全了,但還是可以挖到寶的喔^^





                           覺得Lawrence的POSE很專業嗎? 送他一個推和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