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坐公車



六月開始搭小黃都沒打折,所以只要是沒下雨、或是時間來得及

Fion就會"試著"一個人帶Lawrence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還不錯的是,不管公車、還是捷運,Lawrence都很愛坐,

他上車後不斷地看東看西,看到什麼就講什麼,多話的很...

雖然整車都是他一個人的聲音...(然後我還要跟他對答......)

但是還好,到目前為止這小子沒說什麼讓我太尷尬的話來

頂多就是人多時會說 "喔!! 好擠喔"  (搭電梯也常說這句...^^")





仍然很迷湯瑪士


現在只要帶Lawrence外出,他就會問 "我們要去新光三越嗎??"

嗯嗯....沒辦法,我們真的很常去新光三越

所以造成只要進了百貨公司的門,

Lawrence就可以感受到 "這裡就是看火車的地方"




如果想吃完飯便離開,那肯定會吵的沒完沒了

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帶她去樓上看火車.......

看到爽才可以走.......




幾乎每一家百貨公司都會展示湯瑪士.....

就是說,去哪都別想逃出湯瑪士的魔掌>/////<





A8這個最大,也是最愛看的

而且我發現都是"這年紀"的小小孩最捧場





Lawrence遇到"同好",真的很開心

黏著人家不放,人家走到哪跟到哪XDD




真的很好笑耶XDDDD





這是不同天,只是禦寒的小外套穿一樣的:P

也是一樣會主動去跟其他的"同好"一起欣賞湯瑪士

但是也沒交談,純粹交心來著的XDDD




A8的Tomy car試玩區非常熱門

假日總是擠滿的小朋友,熱鬧滾滾~
 
而怕生的Lawrence竟然敢混在裏面玩......




可能大家都是溫和派的吧,沒有攻擊性,

所以Lawrence玩的很放心,哈哈~




哇靠~ 還玩到三貼!!

但是依然沒有交談,也是完全交心來著~





有一天起床.......居然有個大驚喜!!!

是湯瑪士包裹耶!!!





謝謝Rudy阿姨  (揪一個 ^3^)





故事島聽故事


好久好久沒去故事島了,這次特地和小比家的Emma相約

人家小Emma好活潑、是個超熱情的小妞,會主動要來跟葛格牽牽

可是阿,Lawrence整個放不開.....表現的害羞又閉俗





最後就是這樣各玩各的......

沒辦法~~我們這個就是慢熟型的啦^^":





愛搶我阿鳳


除了很愛看自己的照片、影片之外

也很愛切水果..... 最高分數18分XDDD






愛雞婆


我就知道,Lawrence遲早會對這米箱有興趣!!!

現在只要知道馬麻煮飯了,一定會說他要"放米"

然後趁機玩一下....





我是小幫手!!


用滾輪黏沙發髒髒好好玩阿~~~~~




Eric一天到晚說要訓練Lawrence跑腿....做家事....按摩的....

現在除了會跑腿之外(幫忙拿衛生紙、遙控、手機之類的)

還會黏沙發唷!!!



黏的有模有樣喔~~哈哈!!

而且也黏的挺乾淨的XDDD




但是,久了便開始敷衍了事......

可能發覺這是把拔的詭計吧XDDD





愛剪頭髮



只要說要剪頭髮了~整個就是開心

最近Eric開始要求Fion幫Lawrence換髮型

不要再走"彬彬家族路線".....最好是改成斜劉海的樣式

但是我哪會ㄚ.......

最後才知道Eric的目的是

要我拿兒子練習剪斜劉海,成功之後就可以幫他剪了

挖哩....還真敢耶!!!!






愛麥當當


先說~我們很少帶Lawrence吃麥當當

真的沒東西吃才去選擇去那.....

不過,他只愛哪裏的薯條和蛋捲冰淇淋的"餅"

其他像雞塊都不愛,也好,不要跟我搶阿XDD




還有阿~

上星期Lawrence突然半夜過敏,蕁麻疹發作

嘴唇腫一個超大包包,嚇死人了.....

後來好了又感冒....

所以最近都在家裡休養沒有趴趴造

我們都快悶壞了>////<

希望感冒快快好啦,這週末就要出去解放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