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高島屋逛了花木棉的green gate之後

Fion就有種感應一直圍繞著我......

"Fion~~你忘了把我們帶回家了!!"  .....這不是謎之音~~

哦 !這是雜貨們在呼喚著我!!!  沒錯~~ 一定是!!

難怪我總覺得好像"遺漏"了什麼....

等我喔~~這就馬上去把你們通通包回家!!! 

哈哈哈~~我這是在幹麻!!

就是"愛買"兩個字,有必要在這自編自導這一段廢話嗎XDDDD


再次來到這個讓人無法自拔的專櫃前~

感覺實在是"美好"阿!!!

但是很可惜的~ 這兒只設櫃到七月多而已

之後就沒嚕....



丹麥green gate系列~




每一組的花色都是我的菜~~~

紅花甜美!!



藍花清新!!!




而這一組有青花瓷的FU,十分典雅!



你們說~~~是不是都超美的>//////<



點點點點~~~~鄉村雜貨經典不敗花色!!




紅色的超可愛!!!




連鍋刷都這般夢幻!!

夢幻主婦必敗啦:P   (可惜喜歡的花色沒了><)



收納鐵盒也是green gate

裝飾~放東西皆可!! 美觀又實用捏!!





各式各樣的置物鐵罐~~






green gate也有織品




櫃上除了丹麥的green gare也有來自荷蘭和瑞典的雜貨~~




純白系列優雅動人~~



瑞典鄉村雜貨 ~

這系列我稱他為中性雜貨~~因為沒有花花,哈哈!!

感覺很樸實,也是好可愛喔!!





我愛紅色的~~~~



藍色也不賴!



又是經典花色,十分耐看~~~




這是花木棉在高島屋的臨時櫃

在四樓...的樣子(就是生活用品還有無印良品那樓)

想逛的人快去喔~~只到七月多而已喔!!





最後

來看看

到底是"誰"

在呼喚Fion帶她回家!!??

好啦~~就是她們啦XDD




小花茶匙!!
上次買了杯~卻忘了帶匙!! 
這次補上了^^ 




小花牛奶壺~
跟上次買的杯子一樣花色:P




最後,就是這個雙層點心盤最想要跟我回家XDD
第一次看到他時就很想要了......當時忍住沒買
可是回家後~~我就開始想念她了.....
還好,有順利買到!!不然我就要哭了啦~  因為這是最後一個阿 ^^"


以上就是Fion週末小買怡情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延伸閱讀:     [買物]新入荷的花朵風雜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