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Fion的敗家不是買衣就是買鞋,
不然就是買Lawrence的玩具,
好像好久都沒買居家生活雜貨了齁!!
雖然說Fion現在對雜貨已經收"稍稍"有些降溫了
但是看到這樣美美的小東西,還是忍不住手滑
小小買了幾樣...^^



因為FBF的分享知道哈很久的green gate在高島屋設櫃了
第一時間當然趕緊衝去給他朝聖一番!
green gate的櫃位不大,但是眼前看到那些杯盤、織品、鐵盒小物們
就夠讓我嗨了!! 吼~~~可惡~~~~你們也太美了吧!!!!
Fion在那裡欣賞了許久.......(其實是挑了好久,全部都想要阿XD)
最後意思意思買了三個小東西滿足一下自己^^




帶回家的兩個拿鐵杯
都是green gate最經典的花卉印花圖騰
就算只拿來喝水都覺得心情飛揚呢 ^^




他們真的是非常養眼!
隨便擺隨便好看~~~
(後悔沒買隻同系列的小茶匙><")




戰利品之中還有一個超美的小鬧鐘。




大紅的復古造型深得我心!!
聲音也是非常響亮喔~~~~
但目前它只是擺著當小時鐘看
因為我還有一個更準時的人肉鬧鐘阿~ 哈XDDD



繼續








Afternoon Tea也是Fion平常沒事很愛逛的
但是說真的我很少買,覺得還是小貴~ 
除非有打折或是"真的很需要"吧^^



而這個
就歸類為"真的很需要"的東西
它是條防水桌巾
因為家裡的那條洛拉草苺桌巾已經服役五年有了
不僅看膩....也被我搞的舊舊髒髒的
老早就想換個新的
剛好A/T的大小花色都符合我要求
那就打包回家囉^^


全新的桌巾
雖然又~~是很老套的小碎花
但是就是跟我們家很搭啦^^




白色的底.....
嗯嗯    希望不要太快變舊^^"




同場再加映買了好一陣子的茶具組
一樣也是A/T的
這組是比較高雅成熟的古典印花
適合當貴婦午茶時光的道具~
有沒有人要來找我喝茶阿^^
 


拍照的同時
Lawrence當然也要湊一咖(沒有一次拍東西他不入鏡的啦XD)




一直想要玩我的杯子和茶壺
拜託~~~小心一點
這可不是扮家家酒的玩具耶!!




很好奇茶壺裏面有什麼??




還要研究一下蓋子
而且令人不解的是....
為什麼要聞阿??
真的很寶耶XDDD



雜貨敗家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