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一整個讓人不喜歡~

都已經三月底了,還那麼冷,一點都感受不到春天的氣息...

本來還想說~應該可以穿著"春裝"去逛花博吧~

沒想到,一切都是幻想........(還是乖乖穿大衣吧><)

說到花博,大家都去了嗎?

眼看花博再一個月就要接近尾聲了,Fion也趕緊安排了一日遊,

而且還撂了~~ Fion爸、媽、弟、阿姨、表姊、表妹、舅媽...

一團十人浩浩蕩蕩的,ㄏㄏ....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才熱鬧咩!!

只是非常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那天竟然是個又陰又冷的寒流天氣,

冷也沒辦法了,好不容易橋出來的時間是一定要去的,

而且沒下雨就已經謝天謝地的了,衣服穿多一點逛花博去吧!!!




逛花博早起是一定要的,我們剛剛好早上"10點"到售票口!!  (我真的盡力了.....><)

齁齁~~~~人潮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多,真的好多~好多~~~

連跟花精靈拍照都要排隊呢!


入口處一定要拍一張!!  花博~ 我們來囉!!  
 
Lawrence少爺一早就被挖起床,一副沒睡飽樣....有點沒力:P

(疑~~~後面那顆種子怎麼都沒人要跟它拍阿~~~)



我們正在排爭艷館。

這就是人潮~~~~




那天唯一看的館就是「爭艷館」

其他要排預約券的....我們一律放棄,那根本是不可能任務XDDD




爭艷館裡面很多大型的花藝、園藝、造景等等.....

也有很多蘭花可欣賞~~~~

(Lawrence還在臭臉......XD)



花也非常需要保溼~~~~~~




大概就拍的幾張.....



這個館喔,Fion是覺得普普,可能是對這樣的花藝沒興趣吧XDD

走馬看花就繞出來了~

反到是戶外還蠻美的,我喜歡!!!




爭艷館外面的彩色花海~





這原本是中山足球場的看台吧~



好漂亮喔......

也讓我想到去不成的北海道的富良野......無緣的花海 ><~




有飛機! 有飛機!!

我覺得這個POSE真的可以不要再出現了......

也太頻繁了吧~哈哈!!



大家合照一張,獨缺攝影師Fion弟。




看完爭艷館也中午了



此時的美食區人潮達到高峰,座位一位難求~~~

還好Fion眼明手快搶到兩桌!!!




菜色、口味都非常普通的雞腿便當  $120

早知道就吃別的XD

吃的其實還蠻多的,只是看你要不要等而已~

買便當就比較快囉!




路過的流行館~~







這裡也很美~~~~

黃橙橙的一片!! 適合拍照!!





其實我好愛睏喔......早起真的不是我的強項XDD





到了戶外,Lawrence下推車來走跳

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




這小花很可愛!!




 有壯觀齁~~~



有層次的花海~~~ 美!!!




只要到戶外,就是一吹泡泡:P





經過的故事館~~~





旁邊還有異國庭園造景

這區我也喜歡~




但是並沒有全部逛

就趕緊去搭接駁車,前往大佳河濱公園看毛毛蟲了。




空曠的大佳河濱公園





為的就是看巨大毛毛蟲遊行

我的媽~~~~~這裡風好大~~~~真的好冷~~~~~~





ㄎㄎㄎ    毛毛蟲的臉








毛毛蟲緩慢的走著........



還有很多動物一起遊行,還挺熱鬧的!

有帶小朋友的,一定要來看喔!!

看完重頭戲毛毛蟲,因為太冷了,我們大家就決定回表姊家休息等吃晚餐了

ㄎㄎ  花博一日遊就在飄著細雨的伴隨著世界真奇妙的樂聲中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