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難得,Fion竟然可以獨自一個人出門跟好朋友吃飯,

這一杯茶喝的好悠閒阿!







其實原本那天Lawrence也要一起出門,只是剛好前一晚有點小發燒

雖然隔天退燒了,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別出門好。

於是就麻煩婆婆幫我照顧一下囉^^

兒子身體微恙,Fion竟然還可以放心的下出門哈拉,

唉......我要伸冤,還不是朋友要結婚了,大老遠從台中來送喜餅,

約都約了,也不能取消,我可是逼不得以阿~~~~~~~~~~~

好囉,說明完畢!

那天我們吃的是阪急的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是Fion蠻愛的餐廳之一,

可惜因為Eric不太愛這種太女性化然後又小貴又吃不飽的地方,

所以Fion就只有跟女性朋友約會才會選擇這裡!

我們各自點了套餐,首先上的是濃湯,湯不時會有變化

那天這個是玉米濃湯。好喝!





再來就是超好吃的麵包!

怎麼會那麼鬆軟阿~~~~如果Lawrence來,這一顆一定非他莫屬了:p





主餐的部分,Fion點了「栗子雞肉焗飯」

看起來很不錯呢!






有葉子沙拉和薯泥!






濃郁的白醬,是非常濕潤的那種焗烤,我愛!!!

裡面有雞肉、波菜、蛋、還有主角栗子!

整個搭配起來很不錯喔~~~~~好吃啦!






朋友的雞肉波菜義大利麵

份量其實不少,也是不錯吃!





最後還有蛋糕!真的是把我撐死XDDDDD

這是奇異果香蕉捲。

Fion本身對甜點沒特別的愛,但是來這沒有來塊蛋糕總是怪怪低:p

所以我們就兩人分十一個囉^^

吃起來還ok,就那樣,沒有特別驚艷。





邊享受甜點邊喝茶!

然後在各自聊聊近況和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也過了大半個下午。 






拿到了傳達幸福的喜餅! 還是我指名的詩特莉:p

哈哈,這次喜餅不可能會乏人問津了,只少Lawrence會跟我搶著吃XD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