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鞋子!

話說這一年來Fion還蠻愛在網路上買鞋的,最常買的就屬grace gift的鞋子吧,

從去年開始就覺得他們家的鞋子蠻合自己口味的,陸陸續續買了大概也有五雙有了吧

價錢方面以網路價格來說不算便宜,大概就是一千多哪裡....這樣不高不低的價格,

沒想到也很很容易讓人手滑,加上他們家真的很會宣傳.....部落客的勸拜文無所不在,

大家穿起來都好好看~~~就算Fion再有定力也難抵擋阿!



這雙毛毛靴之前大缺貨,等了一陣子終於到了!!!

冬天就是要有雙毛茸茸的靴子,看起來好溫暖~~~





百搭駝色,不管款式、顏色Fion都很喜歡~

可是....怎麼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就是那兩顆毛球球,好像太上面了點,幾乎跟那一圈毛混在一起了,

遠遠看根本看不出那是兩顆球球@@

原因應該是球球的皮繩太短,短到無法有晃動的感覺~~







趕緊找網站的圖比較一下,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不一樣捏~~~~照片明顯可以看到球球的皮繩

龜毛的Fion馬上跟客服反應,不過他們好像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請他拿一雙出來看看....竟然說他們公司現在都沒有這雙鞋可以看,缺貨!

後來溝通的結果就是說:鞋子就是這樣沒有問題、沒有接到同樣反應的客人.....

但是如果Fion要退貨ok。

唉~~~其實我很喜歡這雙鞋,只是想換另一雙看看,搞不好只是我這雙出搥,

有人也買這雙嗎?? 鞋子的球球跟Fion的一樣嗎?


試穿一下,是還不錯看~~

我實在也很懶得退貨還是什麼的.....就穿吧....

只是這雙鞋在我心中就沒那麼完美了!



看起來是平底靴,可是卻有個小秘密~~~

鞋子有內增高3公分,所以小腿會看起來很修長:p



很好搭~



搭膝上襪... 嗯嗯,小怪:p




拉下來好一點~



另外在分享一下比較早之前買的西部靴~


也是購物中心買的,第一次買KAZANA的鞋子~



V型靴桶有修飾效果~



也是很好搭的一雙靴子~





膝上襪搭牛津鞋似乎好一點

牛津鞋也是grace gift的,去年買的,因為跟高,所以很少穿:p



以上就是Fion秋冬鞋子分享,因為今天一早八點就被Lawrence吵起

太早起床沒事做就拍個陽春版的穿搭囉~希望大家喜歡:p

今天聖誕夜也祝大家都過的開心!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