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快斷氣最後還是沒趕上N'EX一群人之中的兩人.......


我回來囉!(回來的第二天還是好累....整個超想睡....可是卻沒辦法睡@@)
這次去東京Fion只安排了五天,想說快快去....快快回,有買到有吃到就很讓人滿足了
唉~當媽就是這樣矛盾....平常跟每天Lawrence在一起,有時候照顧的好煩好累,
就會冒出要「放自己一個大假」的念頭,可是,一真的分開又很想念....一顆心總是放不下,
雖然人在東京逍遙,但還是時時刻刻會想起Lawrence....(如過都沒想...那也太沒人性的吧XD)
不過,Fion還是沒有後悔把Lawrence留在台灣....因為東京那樣緊湊的行程、又大多是在逛街,
我覺得還是別帶小小孩了.....除非是配合度高又很好搞定孩子,不然我想都是自找麻煩:p




以上是這次Fion的戰利品,好少喔....史上最少.....><
奇怪~在東京時明明覺得買很多,可是回到台灣一攤開,居然就只有這樣一丁點兒~
衣服方面Fion自己是買了不少,然後Lawrence就沒買很多,日本的童裝就算打折也不便宜
在台灣貴三三的miki house,日本打折有便宜一些,但一件短T五六千日幣實在也買不下手,
我的理智也一直在提醒我「別買太貴的童裝」,所以最後只買無印的還有一家不知什麼牌的,
當然也去逛了阿卡將,可是買很少,只買些體積較小的東西~倒是PILOT的音樂畫布缺貨了,
沒買到.....真氣><

其實戰利品看起來會很少,主要就是沒買什麼雜貨啦......
出發前Fion就沒有打算要大買雜貨了,因為家裡還很多都還在儲藏室,也沒缺什麼
所以都逛逛就好~自由之丘、下北澤、代官山都只各買了一咪咪~

東京的照片有些還在Fion弟那沒拿到~所以遊記也許下星期才可以開始~
還有....有幾樣東西Fion多買了,譬如狗頭包、LC粉紅愛心小陶杯....SIZE太小的衣服....
到時會來個小拍賣,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