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看得出來Fion有什麼改變嗎??
不是去做什麼微整形喔~~~請看頭髮.......
有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好啦!脫掉帽子讓大家看個清楚.....:P


就是~~

Fion終於有齊瀏海了!


可是Fion並沒有去剪頭髮喔~~~
因為我是










別跟我說,一眼就看出來是假髮了,小心我瞪你喔,哈哈!






Fion買的就是現在網拍超紅的MoKo ShOp假髮,
挑了一個下午,要短髮?還是長髮大卷?還中長直髮........??
雖然有好幾款看起來都不錯(看model怎麼戴就是怎麼好看~)
但最後還是選擇保守一點的款式。







Fion就是買這款~有沒有人生火了呀??








然後,看到Fion戴,是火更旺還是就熄火了.........哈哈!
收到時Fion馬上試戴給Eric看,一開始Eric說:『還不錯~~蠻真的。』
可是過一會兒,他竟又補上一句:『ㄟ...你頭蠻大的耶!』

很。好。  那是我剛開始還沒戴順好不好~~~~  



看起來真的不太習慣說~~~到底那裡怪?

還是Fion真的不適合齊瀏海...

(((((其實,是瀏海太高吧.....應該要在拉下來一點~)))))








說真的,要Fion直接戴假髮出門還真的有點『矮油』(那幹嘛買呀??)
雖然它蠻緊的,但也會怕假髮會突然飛掉.....還是怎樣....(被Lawrence扯掉!!)


戴頂帽子感覺就好多了,多點安全感。
好!這星期Fion就踏出第一步,戴假髮+帽子出去逛街~~~~




戴這頂也不錯耶! 
感覺戴帽子之後比較好看耶!(因為頭就沒那麼大了.......)


現在Fion超想再買一頂有斜瀏海長卷髮喔~應該會比較適合我!


以上就是Fion的假髮試戴,這算是Fion人生中的第二頂假髮,
那第一頂假髮呢??












多年前的豬哥亮趴造型 。
(我要說的是~假髮幹麻都那麼小頂阿!)




時間過的超快,今天就是2009的最後一天了~
大家要如何慶祝呢?
Fion一家三口依然窩在家跨年~


祝大家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