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換手機了!這是使用手機十年來的第五隻手機,每支手機平均壽命2.5年
而且都是用到壞了或是被偷才會換新機唷!(得意的啥勁~~)
哈哈~突然覺得我還蠻節儉的:P
對於新手機的選擇,Fion有基本的兩個要求:掀蓋 + 粉紅
掀蓋為的就是可以讓我貼東貼西,而粉紅這就不用說了~
因為本人是個實實在在的粉紅控



又因為Fion要忙著帶小孩,實在沒空上網找手機和買手機
於是把選手機付錢的兩個重要任務交給了Eric
原先Eric大手筆要買Sharp最新款T930,主打拍照800萬畫素!
嗯嗯....有掀蓋,雖然顏色是桃紅色的,但也是可以接受啦~
價錢呢??空機要兩萬多!!
蝦密!!這也太貴了吧!!換一支換一支~~
(Fion是怎麼了!生完小孩整個性格大變嗎...)
沒啦!只是沒必要使用那麼貴的手機吧^^
最後,Fion選了同是Sharp的T92,掀蓋 + 粉色,都是我要的~
雖然T92已是一年前的手機,嘖嘖....空機也是要一萬五....
ok囉!至少比那兩萬多的便宜許多



T92的特色,可旋轉的超大螢幕
但這對Fion來說沒什麼用處,因為手機對我來說就只是個電話
如果是以前會多加個鬧鐘,但是現在的鬧鐘是Lawrence
新手機的拍照功能soso,就只有320萬畫素,不過桌布Fion與愛子的合照拍的挺不錯!
把我的下巴拍的好尖呀!Eric稱讚連連直呼美!!哈哈



換新手機還有一件令人雀躍的事
就是要如何來裝飾它呢?貼紙、吊飾哪一款適合呢?
光貼紙Fion就買了兩款,美樂蒂kitty........要貼誰呢!好煩惱
美樂蒂還是軟Q版,立體的唷~~~超級可愛啦!!



Fion的最愛的kitty也是超級美!!
亮晶晶的水鑽好像比較適合我的新手機?
果然!最後在Fion東比比看西比比看之下,
kitty勝出!!!




變裝後.....貼紙大小完完全全的剛好!
螢幕轉過去也不會卡到~~




哈!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找一個可以搭配的吊飾了~
當然也是kitty啦!
如果大家有看到不錯的可以跟我說喔^^
(一個小小吊飾有需要這樣勞師動眾嗎.....)

最後!再次感謝Eric送我新手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