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毛線被美嗎?是外婆親手為我勾的唷!!

媽咪說,外婆的手藝非常地厲害....鉤針尤其是強項!

當我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外婆就想送我一個獨一無二的見面禮

於是鉤鉤樂再度重現江湖 !





外婆的毛線被除了非常溫暖之外~

樣式也是非常地給他浪漫優雅....  (因為是媽咪指定的)

當我蓋上它~馬上變成氣質寶寶





呵呵~~跟我專屬的餐搖椅也非常速配唷!!!


說到這餐搖椅,Fion也是聽很多媽媽說很好用~~所以早早就買了它
但是,給Lawrence試用的的結果是:
醒著放下去沒有用!! 再怎麼搖頂多也是撐個十幾分就會開始躁動~~
更別說是搖到睡著(機率非常低)少爺他就是要抱....ㄞ~~~
不過呢~~如果是當作房間以外的小床就蠻實用的^^(我們是放客廳)
白天我想上網做家事時我就把Lawrence放在這餐搖椅上睡覺
當然前提是先哄睡了 ^^ 感覺他可以在搖椅上睡蠻久的~
可能小小的一台包覆性夠~讓他很有安全感吧



外婆的見面禮(二)


在我快要滿月的前幾天,外婆又心血來潮想為我鉤一頂帽子

快手外婆竟然在兩天之內完成~還縫上了一塊金牌.....

嗯~外婆說這是帽子花~反正就是傳統的禮俗囉!!




試戴帽子囉!!!!

哇!!好大.......而且人家肚子正餓想喝ㄋㄟ

媽咪還一直拍照.........哇哇哇~~~~ㄋㄟ趕快來啦!!!!






謝謝外婆的禮物
我還要預訂一件背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