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我還是個頭頂有"毛"的小baby

雖然毛不多...但是有頭髮的我還稱的上是個帥baby,大家說是不是呀?
(拜託各位叔叔阿姨捧場一下喔)





阿嬤說按照習俗寶寶出生滿24天要剃頭,

所以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要落髮了

剃頭當天,媽咪趁著我熟睡時...

請剃頭阿姨把我的頭髮剃光光,連眉毛也不放過


至於剃下來的頭髮,媽咪竟然說:這麼少!!能做胎毛筆嗎?

ㄜ...別瞧不起我那一小撮頭髮喔!至少可以做一隻"小楷"吧 






這就是我充滿男子氣概的光頭造型,還可以吧 

而且呀~現在我可是嬰兒室的風雲人物喔!

只要有人經過,目光都會被我的光頭吸引~

雖然只是說了一句:有個光頭寶寶耶!!

但是我還是很得意唷~~~(噗!)







爸比怕我頂個大光頭會著涼,餵奶時還幫我帶個小帽子

我覺得這帽子好像七矮人的帽子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