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說想去薰衣草森林已經說了一兩年
每次提起Eric總是拿出"假日人很多"的理由來推擋..
說什麼要去就要平日去....這樣才可好好的幫我拍照(歪歪歪....理~~)
於是,Fion就開始期待我跟Eric都沒事的平日早點到來


嘿嘿~最後還是讓Fion等到這一天~~~~~
薰衣草森林~我終於來了!!
 
薰衣草半日遊......大約是一月中時去的,其實已經有點快過期了:P
那天天氣非常好!難得有大太陽
再前往尖石鄉的一路上都還算順暢,只有往目的地的小路是有點陡...
不過還是順利通過囉^^



 
買了門票入園後(一人一百),當務之急當然是吃午餐!!
雖說是平日,遊客還是很多耶!!兩點左右餐廳還是客滿的狀態....
餐點的價位不算便宜,一份餐三四百起跳,
還好門票可以可以抵200元,這樣一來就覺得還OK了:P

 
迷迭香蜜汁嫩雞
餐點的口味普通....不挑剔的話還算不錯拉!
只是飯菜在座位上的大電風扇吹之下...
食物都變的冷冷的,不是很妙~~~


 
鄉村時蔬燉牛肉
這一碗牛肉,份量超大.....一小碗白飯似乎不夠配呢!
不難吃,但是也是冷冷的.....:P



到處晃晃.......


 
毒蛇...真的假的!!



許願樹~~~
這招不錯!遊客們都挺吃這一套的:P


逛累了,買個冰淇淋解解饞
口味很多~當然也有招牌的花花草草口味


 
常常在別人遊記看到的場景~~~~~
幸福信箱&香草舖子


臨走前,當然也要不免俗的跟吉祥物熊熊來張合照!
哈哈~~我知道我沒有很投入:P



回程經過北角吊橋....

 
還有內灣老街,這是第一次來....
平日商店很多沒開,倒是看到一堆烤香腸攤,
看了又是一陣嘴饞,隨意的挑了一家買上車吃....
恩恩...是肥肉腸嗎.........超肥的 -_-"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