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星期開始,我開始繡了....
本來是要繡麻布的,但對沒有經驗的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任務!!
於是就再買了一塊大格一點的布(忘了是幾格布)
開始第一類接觸

1.先練習繡直線,還很白吃的跳了一格
2.兩顆心,表面看起來蠻正常的,其實背地裡....一團亂

3.練習字母:F和I之間多空了一格....
                    N也多了一格的空隙.....

4.紅星一枚:成功!!
練習告一段落,開始繡圖的吧~ GOGOGO!!!
剛開始繡的速度超慢......想路線就想半天,一不專心就繡錯格,
以下就是我連續三天的成果,冒著爆肝的危險半夜趕工的....
哈~發覺這種反覆動作很容易令我著迷耶^_^
而且就會一直想要趕快完成它!我真的很愛花時間的活動......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開始抓到點小訣竅~~

目前是還看不出個所以然啦 ^^
改天會再上來updat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