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打造夢想家"裡竟沒有一篇介紹主臥室的文章耶
趁著上星期床組換季,就幫Fion心愛的臥室拍了一組不專業沙龍照

我們的房間並不大,放張Queen Size的床就差不了,是個純睡覺的地方
雖說是換季,但被單的顏色卻很不夏天
因為我瘋狂愛上Laura黑色的這塊布,不僅做了窗簾...
還買了床包,被子,枕套,還有.....圍裙(中毒好深阿....)

說到床,這就是Fion家最貴家具了,感謝大帥哥Eric替我完成夢想
不過...只要是客人來參觀,第一話都不是"哇!!好美的床!!"
而是"哇!!好高的床阿!!"是怎樣....竟讓胖床墊搶了鋒頭
因為這張床必須買上下墊,所以就變這麼高了...不過我到覺得OK,習慣就好囉,

為了營造鄉村氣氛,白色格子氣密窗一定要拉 !
但是卻沒做窗框....哎!敗筆~~

重點在愛心香香包,可愛的少女房間都馬有,
那.....我這個少婦也要擺一個

圓形踏墊,填補了單調的地板...
我覺得床頭櫃的籃子可以再好看一點....尋找中....

因為床有床尾板,買床裙時就要交代要"開岔",才OK喔!
(小花枝:我就是說這個拉^^)
這就是我的浪漫風臥房,再次感謝Eric的配合,
因為有次Fion弟竟問他:姊夫~你可以在這種風格的房間睡覺喔??
哈哈~他當然可以,而且還很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