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小三的家教學生,是個很皮的小男生,
每次上課都要三催四請的才願意過來上課

不然就是,才彈五分鐘就一直問幾點要下課!!
唉.......他算是讓我頭痛的學生之首吧!

有一次,一到他家....

"老師!!老師!!抓猴唱歌的那個魔王要怎麼過阿"
(是低,他家有PS2,我曾跟他說我抓猴2早全破了)

"喔!!那還不簡單,只要你今天乖乖上課,下課後老師就幫你過關"

"YA!!?(歡呼)那趕快來上課吧!!!"(態度變的非常積極)

於是他就很安分的上完一小時........接下來就是PS2時間了

因為破抓猴2約是兩年前的事了...所以一開始有點生疏..

死了一次後...沒關西!老師還在熟悉啦~
(此時,他還是相信老師是很厲害的)

之後...又死了第二次,第三次....老師!!!!你一直死ㄟ!!(有一點生氣了)

再來,又死了一次,他終於爆發了!!
老師~~~(拉長音)你不是說你很厲害嗎!!!!!

挖哩勒.....怎可在學生面前丟臉!!我趕緊加把勁~~(加油阿!我自己說)

最後!終於不負眾望(他弟弟也在一旁看),精采過關了....呼!好險阿~~

YA~~~~~兄弟倆興奮歡呼,感覺比中樂透還高興.....

"好啦!這不是過了嗎!!老師要回家了拉"

"恩!老師再見"(手握著搖桿,眼睛盯著螢幕)

就這樣,結束了一次的鋼琴教學&電玩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