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裝潢房子前,其實我就開始在慢慢地物色家具了.
某日~wasen弟告訴我西門町的美國學校(美式二手服飾店)要裝修了,所以要賣掉店裡的家具,
而且重點是裡面的家具都我愛的古典風格!真的!馬上衝去瞧瞧...
天阿!這不是我夢想很久的ANNA SUI化妝台嗎?只要變個色就一模一樣了!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下來!店裡還有很多古典風格的櫃子,重點是..都很美!!
最後我竟然訂了五樣東西...(以後再慢慢介紹吧)
這些家具是老闆在日月光的"罕式傢俬"買的,原本是深原木色,為了配合店面風格就全部漆成白色,
白色的真的漂亮很多,因為我為了查價還特地去了日月光一趟,現場看的原色就不是那麼愛了...
然而我的心理真的打算是...我要漆成黑色的!!!我要ANNA SUI!於是就決定了我的更衣室風格^^
為了配合我的夢想中的黑色化妝台..更衣室的衣櫃一律黑色,加上紫色的牆壁,應該有八分像吧!
但是.... 我們家的裝潢都結束了,我的化妝台還不能送來(因為美國學校還沒到要裝潢的時間)
所以也不能順便請油漆師父幫我上漆了拉><
好不容易,盼了好久的化妝台終於運來了...

哈!真美~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有些掉漆

這大櫃子也是這次的戰利品..有玻璃門片,但我不想裝

在一張,化妝台與櫃子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他們漆成黑色耶,但我不相信我的DIY能力..
所以現在我的紫色魔幻小天地還是沒有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