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awrence要美白?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這個月初的某天中午,阿嬤帶Lawrence出去曬太陽散步,
結果一回來阿嬤馬上說:這孩子紅蘿蔔吃太多了!因為手掌都變黃了!!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次的高雄行除了去了幾家Fion指定的餐廳外,當然也安排了一些景點和小吃,
雖然三天的行程感覺好像可以去多地方,可是到最後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XD
像是旗津的海產就因為「天氣太熱,還是去逛夢時代好了」...於是活生生的從行程表中被刪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自從Lawrence週歲過後,我們大家就一直在期待這小子到底何時會走路?
一歲一個月了.....不走。
一歲兩個月了......還是不走。  (看樣子....不訓練不行了@@)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多麼可愛的cath kidston生活小物,是買雜誌送的唷!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又是一家鄉村風格的小店。
Fion真的不管到哪裡都要找間可愛的小店坐坐耶!就連到高雄都不放過XD
害得Eirc不得不說「怎麼一直鬼打牆去同樣性質的地方呀?」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只要是出去玩,吃喝玩樂的行程全都是Fion一手打點、計畫。
但是阿~就是有人會在中途打斷或是破壞我的的精心計畫........
原本當晚Fion是計畫要殺去瑞豐吃夜市的,可是就在Zoe cafe放空時,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的冰箱裡都會放什麼固定的「醬料」呢?
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一用完…不!是「快用完」就要趕緊再補貨的那種喔~
以Fion家來說好了,這類的東西好像還蠻多的哩:P 而且還要分為鹹的、和甜的。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關於這次高雄行的住宿,Fion一點都沒傷到腦筋,
因為老早就鎖定如果再去高雄就要住宿玫瑰森林啦!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週末Eric必須到高雄辦事,愛對漏的Fion硬是要跟去~
還想了在高鐵台中站把Larry交給Fion爸媽的點子...(回程時一樣台中站交接:P)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的行程一整個豐富,早上去了別有一番風味的水上市場、下午則安排的貴氣逼人的
東方文華下午茶、而接著晚餐還要去吃鼎鼎大名的「建興海鮮」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終於.....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咖LC鍋了!就是讓Fion魂牽夢縈好一陣子的古典玫瑰鍋。
之前古典玫瑰系列在日本推出時,Fion就被燒到了!有好幾次都差點請日本代買了.....
不過還好當時有忍住呢(好險),因為這個月初台灣也進了喔,還很好心的打了八折,

文章標籤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在Fion還沒打算遊曼谷之前就看了許多部落客們的曼谷東方文華下午茶相關食記(遊記^^)
其中吸引Fion當然不是那高貴的茶點囉,而是那只要是女孩兒們看到一定會尖叫的夢幻場景阿!
所以!如果有機會去曼谷『一定要去東方文華喝下午茶!!』Fion心裡非常篤定的決定著......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當Fion知道這次曼谷行程竟然有水上市場時,真的是一整個又愛又怕的!
因為除了要很早很早起床之外,再來就是那兩小時的車程.......
要不是Fion弟他們強力推薦說「很好玩唷~」(推薦啥...他們也沒去過呀)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結束完烤人乾的大皇宮、臥佛寺行程,緊接著我們搭計程車來到了考山路。
旅遊書上都說考山路是背包客的天堂(亦可說得是歪果人的天堂XD),
但...到底有多天堂阿?不走背包客路線的泰瘋狂小組是沒什麼感受啦~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上週日台北的天氣好的可以,不全家出去吃個飯、逛個街實在可惜~
於是Fion想到美食口袋名單裡的SOUL FOOD,這是最近Fion很想造訪的餐廳,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皇宮、臥佛寺是泰國赫赫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相信許多人第一次到曼谷旅遊都會來這朝聖,當然我們泰瘋狂小組也不能例外啦!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