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帶上生日帽的Lawrence,彷彿知道自己是今天的主角,笑的好開心!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因為結婚,Fion有了人生中的第二個家, 和第一個從小到大的家不一樣,
Fion和Eric共同參與了家的裝修與佈置, 一起打造這屬於我們還有未來寶貝
(也就是現在的Lawrence^^)的幸福空間, 甜蜜城堡從此誕生~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入秋後,台北的天氣有時晴天、有時陰雨,想出門走走還真的要靠運氣,
週一的午後,Eric難得有空且天氣還不錯,Fion便提議去陽明山的法國農莊。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上週美國的大伯母還有堂弟難得回到台灣探親,
這麼多年沒見面了,說什麼也要安排個飯局來敘敘舊~
原本想說找個道地的中菜館招待他們,可是堂弟卻很想吃「鼎泰豐」,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說到寶寶的學習教材,大家幾乎都推薦『巧連智』
網路上的媽媽們推、Fion周遭的親友也推~重點是,連Fion的學生們也推!
媽媽們誇「巧虎把小孩教的很好!」小朋友則是覺得「巧連智的教材好有趣!」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週年慶期間難免要到百貨公走走晃晃,上週我們晃到了信義區~
在滿足了購物慾之後,接著就拿著換來的禮券來填飽肚子囉!
選擇的是在A9的兩班家韓式烤肉




就坐後,服務生迅速擺好一小盤一小盤韓國料理不可缺少的韓式小菜~
小菜口味就是那樣~除了兩盤辣泡菜之外,其他的口味都還算清爽。




這的餐點有單點也有套餐,感覺套餐比較划算,
於是點了週年慶期間推出的一人780+10%的套餐組合。




可能是假日關係又加上週年慶,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上菜速度非常的快速。

一轉眼,杏鮑菇已經在火爐上烤了~




吃兩班家有個優點,就是有專人幫你烤肉喔!
這優點實在太棒了,尤其是對帶小孩出們的我們來說~~哈!
讓Fion在伺候Lawrence少爺吃飯的同時,趁空檔還可以夾塊烤好的肉吃:P




我們的牛肉!
一卷的是手切牛排,烤好服務生會幫你剪成小塊~




頂著被Fion剪壞髮型的Lawrence,看起來雖然多點"憨味"
但行為還是一樣調皮。




烤好的牛肉、杏鮑菇~

其實中間還有一道『北海道大干貝』因為太餓,烤好後就一口吃掉了,
所以沒照片囉~那干貝真的好吃,鮮甜的ㄌㄟ~~~




生菜包烤牛肉著吃~~~超讚!
肉有醃過,口味蠻重的,但是蠻好吃滴。



松坂雪花泡菜


就是松坂豬肉+泡菜+豆腐
這是道冷菜,看似簡單,但吃起來卻十分開胃呢~




櫻花蝦石鍋拌飯


因為服務生動作迅速,這是已經從石鍋分裝到碗裡的拌飯了。
香香脆脆的櫻花蝦拌在飯裡,卡茲卡茲好美味~




人篸雞湯,也是服務生幫我盛好。
雞肉煮的非常軟爛,湯頭挺香濃的,人篸味剛剛好不會太強烈,
冷冷的天氣裡喝上一碗,感覺補氣又提神呢!





附上Lawrence的拍太黃可愛照~
天氣漸冷,連帽外套很實穿,不愛戴帽子的Lawrence對這種帽子倒是很接受^^





第一次吃烤肉這麼輕鬆,有人代勞的感覺真棒~
照片也不之怎樣,黃到翻~~~請大家將就點看吧XD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Lawrecne一出生頭髮就不是烏黑茂密型,只有少少的幾根毛~
(ㄟ..我說媽,不要太誇張!)

加上滿月又整個剃個精光.....所以留到現在十一個月了,成果也才這樣! (請看照片~)


頭髮少歸少,好處真不少。(這算是順口溜嗎:P)
洗頭好洗,又不用吹頭,最重要的是不用煩惱剪髮的事。


Lawrence放手站了??(其實是偷吃步.....身體根本微微地在靠沙發~)


整體來說,Lawrence現在的頭髮除了前面那撮比較長之外,
其他都還很短,感覺好樣不用怎麼剪,再說Fion也蠻滿意現在亂中有序的髮型的。
(其實就是在拖啦~~~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剪阿!萬一剪成阿呆該怎麼辦~)
可是就在婆婆每來一次就會說一次"頭髮要刺到眼睛了啦"的壓力下....
於是Fion看個日子就親自來動刀了!反正就是修個瀏海~應該難不倒我,噗!



發現馬麻拿出一個奇怪的工具的Lawrence!


要剪頭髮,家裡也沒適合的剪刀.....
Fion竟異想天開拿了"修鼻毛的小剪刀",想說刀頭圓圓的,比較安全!



這個表情會不會太驚訝~




在一陣混亂中剪出的新髮型。(Lawrence扭來扭去,掙扎到極點。)
又因為剪刀很不利.....一撮頭髮剪了好幾刀,結果剪出來真的很像狗啃的....
但是換個角度看,卻是西區街頭最流行的不規則鉅齒狀短瀏海。 (ㄜ......... )




剪完頭髮的Lawrence,心情好像不是太好.....
Fion趁他悶悶不樂時,趕緊又來玩玩羊角帽, 
好無辜喔~~~~呵呵!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壽喜燒一向是Fion和Eric夫妻倆熱愛的食物之一 ,
可能是那甜甜的又有點重口味的滋味很吸引我們
所以每隔一陣子,就一定會去給他大大的吃個一回,
但是坊間壽喜燒多半是「吃到飽」,雖然可以吃肉吃到爽~
可是一餐狂吃下來實在不太健康....因為一定會吃超載的啦!




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出壽喜燒喔!
只要有這瓶榖盛出品的壽喜燒醬,就可以想吃就吃,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我奶又沒喝完,媽咪叫我好好反省 ~  )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耳溫槍算是居家必備品之一,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更是不可缺少!
雖然有人會說,這好像很少派得上用場耶?需要買嗎?
要買要買啦!以備不時之需嘛~~~不過,當然還是最好不要因為生病而用到它啦:P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