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上個月Fion知道Fion弟要去鶯歌畫盤子......

Fion:
畫盤子耶!!真好玩的活動...可惜姊現在要帶小孩不方便一起去
不如就順便畫一個盤子給姊吧!!(半威脅的口氣)
畫什麼自己想~但是要符合姊家的風格喔

Fion弟:
好吧 (欣然接受~)


上個星期~~盤子終於拿到了!!!


當Fion打開包裝的一剎那~ 感動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太令我滿意了啦~~~(拭淚)  呵呵!!
而且從小圖案就可看出Fion弟的用心
首先,盤子有我們一家三口的英文名字Eric&Fion&Larry
(PS:Lawrence小名=Larry)

以下是Fion自己對盤子上圖案的解讀~

蝴蝶結城堡就是代表著Fion的愛窩"甜蜜" "城堡"
玫瑰~則是甜蜜城堡處處可見的浪漫(可是為什麼還要加一隻手?)
寶石們...是說姊姊很愛錢嗎??(噗~)
黑白方塊....是客浴和廚房磁磚的聯想吧?
鸚鵡呢??為什麼會有鸚鵡??姊姊又沒養鳥....或許鸚鵡是高貴的象徵吧!!
結果竟然不是!!撥通電話問清楚後,原來是客廳壁紙得到的靈感




Fion弟花兩個多小時的心血創作
絕不能只是放在展示櫃上
今晚決定讓它在餐桌上現身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Lawrence滿四個月囉!! (感覺這個月過的特別快耶:P)

按照習俗,嬰兒滿四個月時,要做"收涎"的儀式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照顧寶寶累嗎?

不累不累 ^^ 只要一看到寶寶睡的香甜的小臉,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從網路上得知,昨天開始奇哥有個特賣會耶!!
剛好這星期Fion媽北上支援...Fion今天才有機會去特賣會瞧瞧~
出門前意思意思拍了一張全身照~~看起來如何??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Lawrence會自己拿書看了!!!???
呵呵....其實是Fion硬塞給他的啦
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是Fion一個人照顧Lawrence
當Fion想忙些家事時,就會讓Lawrence一個人坐在餐搖椅上
看是要自己玩~或是看媽咪忙~~~


某天,Fion必須煮晚餐....隨手就塞了一本布書給Lawrence
三個月的他,當然不會自己拿起來翻.......
於是,Fion就幫他喬....讓布書可以乖乖的站立...


這樣一擺,看起來好像真的在看書似的...
哈哈!!好好笑喔~~~

趕緊拿像機拍起來...等Eric回來給他看....cccc













在Lawrence看書的過程
他會笑....會和書上的動物聊天....一一ㄚㄚ的
不過只持續了十幾分就失去興趣了~~
可能是媽咪我沒有幫他翻頁吧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